好!

終於生出來了tommy_10  ))拍手

 

將將將,,本次要一次推薦兩樣好用小物喔!!

都是來自於韓國美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

[品牌小簡介]

國際女性彩妝保養品,,主打" stylish , fun and cool "

紐約與倫敦設計師設計數種不同角色插畫主角,,代表其適用的彩妝皆具不同風格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色設計

105  

 

94  

客倌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Too Cool for School-Oil Control Primer 控油毛孔修飾霜
1  
 
 
 
 
 
 
 
 
 
 
 
 
[產品小簡介]

超強保濕控油功能,,即使夏天出門也可以保持清爽不油膩

高效毛孔隱形功能,,輕鬆打造完美零瑕疵妝容

富含檸檬葉、風信子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給肌膚最天然的保護

於T字部位等易出油的地方塗上,,可立即控油且避免油光滿面

 

[產品屬性]
產地 South Korea
產品規格/容量 15ml
適合膚質 任何性質

 

[使用方法]

護膚步驟完成後→將妝前乳塗抹於臉上→以指腹輕按至平整貼服於臉上

※根據店員表示可於底妝前先塗抹於易出油的T字部位,,亦可作為事後補妝使用喔

 

[Before & After]

抱歉無本人親自示範))跪地

相機畫素太差,,拍不出差異啦!!byebyechuchu-no  

butbut眼尖的我發現官網上的before&after,,完全就是我想呈現出的效果阿byebyechuchu-woo1  

所以容我偷懶使用官網上的圖

3  

 

塗抹上去後,,真的就像柔焦一樣,,油光瞬間消失

第一次在店裡試用時,,完全嚇了一大跳

整個被大火燒到,,立即購入!!!tsai_1  

而且攜帶方便,,隨時油光乍現隨時讓它立即Go Away!!

瞬間出油部位恢復清爽感覺,,棒棒棒愛屎了啦♥♥♥

 

附上產品實體圖參考,,比例尺is巴斯光年))飛向宇宙浩瀚無銀

104  

 

 94  

照過來照過來,,咱們今日推薦的第二樣商品

↓↓↓↓↓↓↓↓↓↓↓↓↓↓↓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印象莫內條狀腮紅膏(Pink/Peach)

 

4  7

 

[產品小簡介]

 

復古又不失趣味的水彩顏料包裝設計
比起粉狀或液體狀的質地,,膏狀較易貼合肌膚,,而且不会有浮粉的感覺
呈現自然、可愛又有生氣的妝容
建議搭配著BB霜或是粉底一起使用,,效果更好讓妝容更完整

※根據店員表示此款亦有添加保溼因子,,所以除了質地好推開外,,在塗抹的同時亦不會乾燥浮粉

 

[產品屬性]
產地 South Korea
產品規格/容量 18ml
適合膚質 任何性質

 

[使用方法]

以指腹採點壓方式塗抹於臉頰即可

 

[Before & After]

再容許我以官網上的圖片示範))hahaha我羞於見人啦tommy_8  

我買的色號是Peach,,比較偏橘喔!

我個人覺得橘色用起來比較自然,,也比較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這條是在買上面的修飾霜時一併被燒到的

我覺得一樣攜帶很方便,,想補就補

輕輕點個幾下,,氣色馬上就回來啦

5  6  

 

所以通常我補妝的話就是先用修飾霜把油吸掉,,在點幾下腮紅就OK啦!

 馬上就容光煥發啦,,非常快速又簡易喔!

 

 

附上產品實體圖參考,,比例尺再次請到巴斯光年來站台haha))因為我只有換巴斯嘛

103  

 

94  

這次就推薦這兩樣補妝小物

控油毛孔修飾霜×美術課印象莫內條狀腮紅膏

 

102  

不知道客倌們是否還滿意呢!?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haha))沒人問你意見!

那那那西爾維亞謝之分享系列,,下次見tommy_7  

 

 

[Too Cool For School-店家資訊]

官網請點選連結,,它官網好可愛,,設計感十足

 目前全台有六家門市,,竟然沒有南部

沒關係!南部的捧友若被燒到亦可上網購買,,很多購物網站都有賣喔!

記住!!要貨比三家不吃虧haha))歐巴桑心態出動

┌-----------------------------------------------------------------------------------------------------------┐

▶忠孝頂好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14號出口)

▶忠孝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9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7號出口)

▶西門阿曼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2-8號 (捷運西門站 6號出口)

▶信義威秀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捷運市政府站 3號出口)

▶信義誠品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B1 (捷運市政府站2或3號出口)

▶台中新光三越 POP UP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F

└-----------------------------------------------------------------------------------------------------------

 btw請大家看完幫我推推tommy_9  

霸偷霸偷))裝可愛有用嗎!?hahaha

於留言的地方登入下列任一選項就可以用力推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thx and love u guys

 9   

本文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僅單純想與大家分享好物
依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有差異/內容僅供參考並無作其他商業用途 

 

♥ 延伸閱讀 

[保養]再度傾心入手♥Too Cool for School護手霜×去角質沐浴露

[美妝]我的好氣色必備款♥益若翼×Candy Doll混血娃娃不脫色唇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東說說;西說說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匹
  • 居然還要我登入推推
    害我真實身份曝光
    不過腮紅顏色好美哦!!!!漂漂耶我喜歡
    修飾乳是算遮瑕的嗎但官網的意思是妝前乳的意思??

    最後,浩瀚無"垠"是土字邊,巴斯都哭了
  • 哈哈不愧是炫辰,,好感動嗚嗚...
    真實身分勒,,請問你是什麼見不得人的角色嗎

    對呀真的
    當初是林阿花要買,,然後我在旁邊被燒到!
    下次見面可以借你用用,,很好用!

    不是遮瑕喔!他修飾的意思是說毛孔隱形的意思~
    只是純粹吸取油脂,,瞬間變得乾爽
    看鏡子超級明顯的,,很像已經補過妝的感覺!
    可以當妝前乳用,,也可以後面補妝用
    妝前乳用整臉會捨不得,,所以我都是擦T字部位+鼻翼兩側的臉頰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有在想
    浩瀚無"銀"
    不過打出來後又覺得好像對的kerker))噓...

    btw我瞬間覺得如果你跟品牌的小女生圖樣頗相似耶!!
    霸偷請拍張照讓我當作下次介紹同品牌產品的封面!
    哈哈哈哈感覺酷斃了!!

    假菸影 ♥ 於 2013/08/07 22:09 回覆

  • judy
  • 哈哈哈終於生出來囉!你擦在手上的腮紅好顯色唷!
    之前跟你借來試用時,還覺得不大明顯,擦在你手上好好看唷!人白真好~
  • 應該是你上次擠太少了啦
    所以才沒什麼感覺
    下次再試試看!!
    別忘了幫我推推喔~~~plz

    假菸影 ♥ 於 2013/08/08 10:29 回覆

  • Z
  • Finally !
    等到天荒地老
  • 阿王你進來沒推推ˊˋ
    你沒認真看文章後~~!!!嗚嗚

    假菸影 ♥ 於 2013/08/08 10:32 回覆

  • Cathy
  • 我無法登入嗚嗚
    不能幫你鳥推推了
    上次去台北的時候好像也有逛到這家
    包裝都好可愛喔
    完全戳中少女心
    下次想看部落客本人現身
    口以嗎 ^.<
  • 哈哈應該是公司的電腦有擋吧!?
    回家記得幫我推推喔>_0

    眞的!進去就一直被燒的阿
    我對它的粉餅有些興趣ㄎㄎ

    哈哈如果部落客本身保養得宜的話再現身口以嗎>3<
    不過預告一下近期可能會現身喔哈哈哈哈

    假菸影 ♥ 於 2013/08/08 10:32 回覆

  • Z
  • 有看到但我沒帳號耶可以嗎
  • 老王妳還是沒認真看!
    他有很多種可以登入
    妳看炫晨用雅虎登
    或是也可以用google...
    我只能說妳還特地辦了帳號
    真是感動)拭淚...

    假菸影 ♥ 於 2013/08/11 00:32 回覆

  • ohihihaha
  • 還特地辦帳號!
    妳可以跟它反應輸入認證碼後不要再跳頁還要確認嗎
  • F
  • 哈哈哈哈天啊老王你好認真!!!你居然特地辦帳號!!!
    他可以用FB雅虎估購hotmail都可欸!!
  • 哈哈老王果然天真爛漫>_0

    假菸影 ♥ 於 2013/08/12 10:45 回覆

  • Z
  • 對呀我後來是用yahoo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