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個人覺得還好

比較喜歡的是殘酷月光

萱萱的嗓音渾厚

而且歌本身就好聽阿!

原唱YOGA更是一級棒

 

94      

 

以下精選幾段影片分享給大家

萱萱-殘酷月光(原唱:林宥嘉)

原唱版本

 ▶ ▷兩種版本我都滿喜歡的

 ▶ ▷畢竟他們嗓音不一樣

 

 

闕立文-那些年(原唱:胡夏)

原唱版本

  ▶ ▷這位爸爸唱的實在混滄桑

  ▶ ▷對女兒的感情也令人鼻酸

  ▶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胡夏的版本

  ▶ ▷可能我還青春吧))哈哈自己講

 

 

蘇夢玫-老實情歌(原唱:哈林/瘐澄慶)

原唱版本

 ▶ ▷這位選手很可愛

 ▶ ▷唱的比較有個人味道

 ▶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哈林的調調

 

1374734228-1936286376_m  

若是有興趣

在此附上完整版tommy_1  

第二期完整版

94  

 

另外這一集有一點小插曲

也就是葉瑋庭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這件事

我也不想多做評論

但老實說一聽到實在粉傻眼

就降~純粹個人小感想tommy_3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