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ang zzang

小女子又來推薦好看的電視劇了markyoyo-2  

這部也是不得不大推的好戲阿!(Bravo)

401  

 

當初也是衝著演員林依晨而想看的

超級愛她演的戲

每次在戲中總是演古靈精怪的小女子

(天外飛仙,,秘密花園,,我不可能會愛你...我忘了還有什麼-_-)

真是沒人比它更適合演這個性了

 

主要演員

高長恭(蘭陵王)/馮绍峰飾

前陣子新聞報導他很像馬英九年輕的樣子

仔細一看似乎真有幾分神似byebyechuchu-yes  

403  

 

楊雪舞(天女)/林依晨飾

好愛林依晨阿~~~

但她演完這部似乎就要暫時離開演藝圈休息了tommy_11    

期待下部好戲:)))))

402  

 

宇文邕/陳曉東飾

可憐的阿怪

406  

 

高延宗(安德王)/胡宇威飾

與高長恭是兄弟關係

404  

 

btw戲中竟然出現經典的皇后!

還真沒有人可以像她演壞皇后演的如此到位(佩服佩服)

407  

 

主題曲

haha這主題曲是該好好介紹一下才行!

片頭曲►[入陣曲]/五月天

由五月天阿信仔細讀過劇本後所製作並演唱的歌曲

(炫晨你家阿信寫的,,是否該相挺一下哈哈哈哈哈)

 

插曲►[命運]/家家
嗚嗚嗚嗚嗚搭配劇情簡直哭慘了

 

片尾曲►[手掌心]/丁噹

OMG這首歌穿插在戲中

真是有夠絲絲入扣的,,都要流淚了我tommy_5  

 

相關資訊

目前大陸正熱播中

台灣是8/23在中視首播

每週一至五晚上八點

千萬別錯過喔!!!

要是等不及的(就像我haha)

趕快打開PPS觀看或是點我觀看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喔tsai_1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