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GOOGLE七夕的LOGO花生省魔術!?

怎麼牛郎和織女兩位好像甲狀腺亢進一樣,,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10  

 

首先不免俗的說些吉祥話haha

七夕情人節快樂

 

話說我自己是去死去死團的一員阿...

沒情人的我想今天最好少在外面亂晃

小心被閃,,除非你是M!!))墨鏡戴好才妥當

 

今天是七夕

原本想為了拯救大家寂寞的心))其實是自己太閒...

菸影女紅再度上工!!!

巴特需要的材料書店竟然沒有...

看來還要找時間去去永樂市場挖挖寶了tsai_3  

 

1374734228-1936286376_m

 

所以今天就推薦音樂給大家聽聽拉!

話說音樂可以撫慰心靈

btw這篇文章似乎是偷懶文tommy_8

  

 ♫ 2NE1♥Falling In Love ♪ 

超愛這首的,,好好聽喔!!))轉圈圈轉圈圈

雖然很甜蜜很閃,,但祝大家可以趕快falling in love

明年情人節換你走在路上閃大家))拜託快來閃我(墨鏡ready)

小匹特地放上練習版本,,希望你也可以拍段舞蹈影片))跪求haha

▶▷MV Version

 

 ▶▷Live Version

 

  ▶▷Practice Version

 

 

 ♫ APINK♥NO NO NO 

雖說同性相斥...

不過最近剛好都在電視上聽到,,結果就愛上了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阿haha

他們的笑容都好甜喔,,看了有種開心的感覺))天阿講出這種話,,我似乎已經阿宅化了tsai_5  

▶▷MV Version

 

▶▷Live Version

 

 

♫ Aliee♥U & I ♪

她是SOLO歌手,,似乎很有實力!

不過我也只聽她這一首))很有爆發力

乳酸這首就交給你了haha))不過你不聽韓國歌,,口惜

▶▷MV Version

 

▶▷Live Version

 

 1374734228-1936286376_m

 以上三首Korean Songs就是本次主打星

下次不只會推薦韓文歌

各國歌也會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tommy_10  

你們有喜歡的歌也要推薦給我聽喔))歡迎下面留言

各位下次見tommy_7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