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是導師分班大結局N外卡戰

 

▼本集菸影小推薦♬入圍的有▼

 ♫♩王洪迪▷愛愛愛愛(原唱:哈林弟子/吳莫愁)  

這首歌真是夠特別的))會上癮耶haha

比起原唱更喜歡他唱的...

[原唱Ver.] 

 

 ♫♩梁君諾▷浮誇(原唱:陳奕迅)

是個日系小帥哥

 

附上之前轟轟烈烈大受歡迎[林志炫Ver.]

 

♫♩張目▷Mercy(原唱:Duffy) 

好聽又有特色

 [原唱Ver.]

 

 

8-wun_wun4177-18-wun_wun4177-1

 

四位導師各隊學員名單如下

░  [個人小評分]   ░

░   ♪:普通        ░

░   ♪♪:尚可       ░

░   ♪♪♪:佳        ░

░   ♪♪♪♪:讚       ░

░   ♪♪♪♪♪:超讚   ░

 

∮ 哈林 ∮

金潤吉/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點我)

王宇/愛我的請舉手 ♪♪♪♪♪(點我)

蘇夢玫/老實情歌 ♪♪♪

胡夢周/我是你的誰 

非非/Come Tegether 

蘑菇兄弟(王嘉誠+張燕峰)/睫毛彎彎 ♪♪♪♪♪(點我)

余俊逸/眼淚 ♪♪♪♪♪(點我)

吳木藍/早安晨之美 ♪♪

張珈銘/Make You Feel My Love

戴荃/一見你就笑

葛泓語/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 ♪♪♪♪♪(點我)

王洪迪/愛愛愛愛 ♪♪♪♪♪

鄧鼓/I Believe I Can Fly(復活賽) ♪♪♪

九九/Why(復活賽) ♪

 

∮ 阿妹 ∮

劉雅婷/I Wanna Rock ♪♪♪♪(點我)

李琦/趁早 ♪♪♪

王拓/玫瑰玫瑰我愛你 ♪♪♪

葉秉桓/我愛你 ♪♪♪♪♪(點我)

葉瑋庭/好膽你就來 

張欣奕/超級爆 ♪♪♪♪(點我)

李秋澤/跟著感覺走 ♪♪♪♪(點我)

張新/FALLIN ♪♪♪♪♪(點我)

孟鵬/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姚政/野花

劉籽辰/證據 ♪♪♪♪(點我)

梁君諾/浮誇 ♪♪♪

林芯儀/看清

塔斯肯/可愛的一朵玫瑰花(復活賽) ♪♪♪

 

∮ 那英 ∮

姚貝娜/也許明天 ♪♪♪♪♪(點我)

丁克森/Bad boy ♪♪♪(點我)

朱克/離不開你 ♪♪♪♪(點我)

萱萱/殘酷月光 ♪♪♪♪♪(點我)

闞立文/那些年 ♪♪♪

侯磊/味道 ♪♪♪(點我)

崔蘭花/不見不散+故鄉之春 ♪♪♪♪

田園/夜太黑 ♪♪♪

毅光年(綦光+高毅)/怎樣 ♪♪♪

周詩穎/Bad boy 

唐葒菲/旅行

聲音樂團(彭鵬+文智敏)/我期待 ♪♪♪(點我)

林育群/星星 ♪♪♪

張目/Mercy ♪♪♪♪♪

 

∮ 汪峰 ∮

張恆遠/無法逃脫 ♪♪♪♪(點我)

鍾偉強/Rolling in the deep ♪♪♪

常穎/Funky Music ♪♪

單沖峰/存在 ♪♪♪♪♪(點我)

崔天琪/Mad World

高揚/無法逃脫

畢夏/像夢一樣自由 ♪♪♪♪

倪鵬/掌紋 ♪♪♪♪♪(點我)

孟楠/領悟 ♪

趙晗/煎熬 ♪♪♪

桂雨濛/你不知道的事 

田丹/煎熬 ♪♪♪

張憶亞/草帽歌

劉彩星/橄欖樹 ♪♪

 

 8-wun_wun4177-18-wun_wun4177-1

 

本季好聲音滿多從台灣來的歌手

葉秉桓♫林芯儀♫林育群♫葉瑋庭

目前都還沒被淘汰喔))因為也還沒開始考核kerker

我對葉秉桓有信心!!!))fighting

 

下一集新增[搶人環節]

不知道會怎麼進行耶!?))好好奇喔!!

精采度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吧!

 

8-wun_wun4177-18-wun_wun4177-1       

附上第五期完整版byebyechuchu-woo1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