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1  

日3  

韓1  

陸1  

台1

台        

        

這部劇完全就是我的菜

不管是漫畫卡通台劇日劇韓劇陸劇

我都看過而且全部都愛

尤其是[道明寺]這個角色

不管誰演都喜歡耶!

))雖然一開始都會被[花澤類]給迷惑去...haha

 

現在要回顧的經典歌曲

是台灣版的流星花園OST喔!

不知道大家是否第一部和第二部都有看呢!?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第二部

因為都著重在另一個女孩[雪兒]身上

沒有說雪兒不好,,但是杉菜好可憐阿

命運捉弄人阿...

 

這部戲好像在國中的時候撥出!?

我們全家那時都在發摟耶!haha(除了我爸)

超好看的阿!!搭配主題曲效果更是啵棒kerker
接著就讓我們來一起懷念吧tommy_1  

超經典片頭:杉菜伸手指向天空,,流星飛過

台5  

 

32  

▶F4_流星雨♫♪

後面的朋友!

一 起 來~~~~~~~~byebyechuchu-woo1  byebyechuchu-woo2  

 

▶F4_絕不能失去你♫♪

 

▶F4_煙火的季節♫♪

 

▶F4_第一時間♫♪

 

▶侯湘婷_兩個冬天♫♪

我記得這首歌是搭配卡通的OST

好好聽阿!!

))小時候我都半夜跟電視蓋棉被偷看,,深怕電視光線透出來(好坎坷)

 

▶侯湘婷_曖昧♫♪

同期HITO歌曲阿!!!(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巴!?)

 

▶瘐澄慶_情非得已♫♪

這首想必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always穿梭在劇情裡))甜蜜N倍阿

 

32

 

大家聽完以後是不是很懷念!!!

那一段青春歲月阿...tommy_5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