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    

本集是導師考核終極篇Part I

導師考核最終賽制就是每位導師組內共九人

組內分為三三PK

導師只能在三個人當中選一個,,但有一次雙選的機會

只有一次!!!!超級殘酷的阿tommy_3  

 

 

本集PK對戰組合順序如下

王洪迪/三七二十一葛泓語/我曾用心愛著你蘑菇兄弟/張三的歌[哈林戰隊]

阚立文/我願意★林育群/Listen★塔斯肯/Angel[阿妹戰隊]

田丹/I have nothing★戴荃/Nobody★孟楠/天空[汪峰戰隊]

朱克/雪候鳥倪鵬/第一滴淚姚貝娜/也許在[那英戰隊]

劉雅婷/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梁君諾/眼色★李琦/記得[阿妹戰隊]

金潤吉/誰的眼淚在飛★葉秉桓/夜夜夜夜★鄧鼓/重來[哈林戰隊]

趙晗/She's gone★侯磊/懂事★毅光年/我們的愛[那英戰隊]

∮單沖峰/我的路★張欣奕/燕尾蝶★畢夏/故鄉[汪峰戰隊]

 

 

♥ 個人精選片段 

王洪迪×葛泓語×蘑菇兄弟♬♪

王洪迪很喜歡他特別的唱腔可是三七二十一這首覺得有點亂了...

          急著想展現,,但卻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可惜!!不然我覺得這首歌滿適合他的~

葛泓語這一首歌令人驚艷,,充滿感情!!

蘑菇兄弟一如既往的聽他們唱歌會感覺很放鬆很開心:)

 

 

►劉雅婷×梁君諾×李琦♬♪

劉雅婷▷ㄧ開口就完全吸引人!

            雖然有點覺得會不會嘶吼過多!?

            但是整首歌聽下來還是覺得很棒,,ROCK!!!

梁君諾▷雖然唱得很有態度,,不過還是更喜歡林宥嘉唱的:P

李琦▷聲音很渾厚,,但總覺得好像張宇的聲音!?

          不過似乎深受導師喜愛覺得ㄧ開口就充滿感情

          連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學員金池和李代沫都到場為他加油!?!

 

 

►金潤吉×葉秉桓×鄧鼓♬♪

金潤吉▷嗓音很渾厚,,充滿感情的聲音

葉秉桓▷夜夜夜夜這首覺得比較不適合他的轉音!?

             個人很喜歡她盲選唱盧廣仲的我愛你

             還有20130913上康熙來了唱小S的愛不持久(點我),,改的超好聽的))再說歌本身就很好聽!!!

鄧鼓▷天阿!!!我覺得她唱的超有感情超好聽的阿!!

          雖然沒聽過重來這首歌

          可是聽他唱就進入歌裡面好感動

 

 

第十期完整版

看完這集只覺得選擇太少啦!!!!

一下子就淘汰掉那麼多人

好多人都好可惜

(偷偷告訴你們,,我覺得最可惜的是鄧鼓嗚嗚)

四位導師的雙選也都在這集已經用掉了

這叫接下來該如何是好阿....tommy_5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