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

這一集路線轉彎

先決定出那英組最後四位爭奪冠軍之戰的學員

姚貝娜X侯磊X朱克X萱萱

 

冠軍之戰的賽制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兩兩PK層層篩選

由那英決定一位可以直接晉級到第三階段爭奪冠軍的名額

剩下的三位將由現場101位媒體決定

最低票者淘汰離開舞台

剩下兩位進行PK由現場媒體投票

勝者將與第一階段晉級者進行PK

得分分為那英導師100分的配分加上現場101位媒體給分

合計最高者為那英組的冠軍

將代表那英戰隊爭奪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寶座!

 

32

先獻上那英組的開場表演

妥協之歌-那英feat.姚貝娜X侯磊X朱克X萱萱(原唱:那英)

 

首先上場的是朱克/離愛不遠對上姚貝娜/把握▶朱克勝

朱克情感很濃烈令人鼻酸

姚貝娜真的很會唱!!!不過這首歌感動度就低滿多了(跟朱克比的話)

 

接著上場的是侯磊/你的微笑對上朱克/離愛不遠▶朱克勝

這首歌是侯磊作詞作曲寫給那英演唱的!

侯磊自己詮釋我超級喜歡的而且也令人感動

就是好聽沒別的markyoyo-4  

 

最後上場的是萱萱/葉子對上朱克/離愛不遠▶萱萱勝

我覺得他的嗓音詮釋這首葉子很適合沒錯

可是不知道為何整首歌都是那個嗓音的話又覺得過了...

但整體感覺還OK就是了

 

所以最後是由萱萱先晉級到最後一輪

姚貝娜X侯磊X朱克先接受媒體投票決定誰該離開舞台

最後是侯磊最低票離開這個舞台

嗚嗚我很喜歡他今天唱的這首說

在此獻給大家

你的微笑(詞:侯磊/曲:侯磊)

原唱:那英Ver.

 

 

收拾心情!

接著這一環節由現場媒體投票決定去留

姚貝娜/Dear Friend對上朱克/愛的箴言▶姚貝娜勝

 

終於進到最終組內冠軍之戰

姚貝娜/All By Myself對上萱萱/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萱萱勝

萱萱這首歌我覺得比前一首好!(個人感覺)

好聽多了

 

所以最後現場媒體加上那英導師的給分

最終是萱萱為那英組組內的冠軍!

 

32

下一集不知道輪到哪一組導師組內PK

又是哪一位學員成為組內的冠軍!?

緊張又刺激阿!

BTW我真的很喜歡侯磊這一集的演唱

非常好聽又動人

一直重複聽著你的微笑ingtsai_1  

 

♬第十一期完整版♩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