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

本次是阿妹戰隊的冠軍之戰

已經從組內三三PK進入四強的學員為李琦、塔斯肯、劉雅婷

這集開始先選拔最後一位四強學員

由張新、王拓、李秋澤來爭奪最後一個四強席位

 

李秋澤-寫一首歌/王拓-牽手/張新-後知後覺▶王拓勝

王拓這首牽手很棒還融合了we will rock u

還真是很融洽好聽的一首歌耶!!

張新我一直都好喜歡他的嗓音

就是好聽就是喜歡沒別的haha

好可惜他沒進入四強阿))超愛他的超讚

  

f_2078082_1f_2078082_1

 

首先帶來開場表演是Are u ready♫

阿妹feat.四強/王拓X李琦X塔斯肯X劉雅婷

 

再為大家說明一下賽制

冠軍之戰的賽制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兩兩PK層層篩選

由導師決定一位可以直接晉級到第三階段爭奪冠軍的名額

剩下的三位將由現場101位媒體決定

最低票者淘汰離開舞台

剩下兩位進行PK由現場媒體投票

勝者將與第一階段晉級者進行PK

得分分為導師100分的配分加上現場101位媒體給分

合計最高者為組內冠軍

即可代表導師爭奪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寶座!

 

 

f_2078082_1f_2078082_1

 

首先上場的是劉雅婷/三天三夜對上塔斯肯/忘了我是誰▶塔斯肯勝

劉雅婷的三天三夜真的唱得不錯

很high呀真的!!!還加入了別首歌的rap))非常有感染力!

 

 

接著上場的是李琦/I'm yours對上塔斯肯/忘了我是誰▶李琦勝

李琦這次唱這首歌滿適合他的耶!

個人最喜歡他這次的演唱

 

 

最後上場的是王拓/康定情歌對上李琦/I'm yours▶李琦勝

之前王拓有在盲選小唱了一小段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但沒到非常喜歡這樣...

但嗓音很有特色到是真的

 

所以最後是由李琦先晉級到最後一輪

劉雅婷X塔斯肯X王拓先接受媒體投票決定誰該離開舞台

最後是王拓最低票離開這個舞台

 

f_2078082_1f_2078082_1

 

第二環節剩下劉雅婷及塔斯肯交戰

由現場媒體投票決定去留

劉雅婷/What's up對上塔斯肯/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塔斯肯勝

喔賣尬這兩首英文歌都超經典的阿!!!!!!!byebyechuchu-woo1

劉雅婷英文歌詞一直有唱錯

不過畢竟他也才18歲已經很棒了! 

塔斯肯這次唱的真得好好聽喔!!

好有鄉村味這次他參賽以來我最喜歡的一首!!!

 

 

所以最終進到組內冠軍之戰的是

塔斯肯/翅膀之歌對上李琦/他不愛我▶李琦勝

塔斯肯這次也唱的不錯

雖然沒聽過但這首是動力火車的歌耶!

所以當然是還不錯囉))haha什麼邏輯阿我

李琦這首歌他不愛我本來就是首超好聽的歌

但他和莫文蔚唱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莫文蔚比較內斂有種無奈感

李琦的版本比較激動澎湃

個人比較喜歡濃厚情感的李琦版本kerker

 

所以最後現場媒體加上阿妹導師的配分

最終是李琦為阿妹組組內的冠軍噢!

 

f_2078082_1f_2078082_1

 

下一集不知道輪到哪一組導師組內PK

又是哪一位學員成為組內的冠軍!?

緊張又刺激阿!

 

♬第十二期完整版♩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