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無意中發現的小攤販喔!

位置在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處(摩斯旁邊的巷子,,最下面有圖示)

 

是什麼呢?

zzang zzang~it's手工麻糬

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發現有人潮!!!

台灣人是不是都這樣,,看到有人潮就忍不住會被吸引過去))還是只有我

你們看白白亮亮嫩嫩透透的麻糬

受不了我超喜歡的

6  

 

是一個阿伯現場製作的喔

首先將桿好的一塊麻糬(如上圖)拉開

超有彈性的!!如果單吃一定也很好吃))我又被吸過去了

5  

 

我原本以為就只是裹著花生粉這樣

原來裡面大有玄機

伯伯將麻糬攤開後包入一小匙白糖芝麻花生粉(如下圖中間,,伯伯包入ing)

再將麻糬對折丟入右邊盒中,,讓外圍仔細地裹上花生粉

3  

 

好吃的麻糬就大功告成囉!!!

噢對了!伯伯除了賣麻糬外,,還有賣古早味"菜燕"喔~))就是北部人說的洋菜凍啦!

4  

 

看起來好Q好可愛喔!

是不是很想粗阿!?))只能由我代你們嚐嚐了kermarkyoyo-3  

2

 

一口咬下去

你看麻糬還是白白亮亮嫩嫩QQ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還有種冰冰涼涼的口感

))大概是因為放在通風處的關係?!天氣又涼涼的haha

1  

      

裡面的餡料甜甜的

我個人覺得稍甜了一些

不過喜歡吃甜的應該會很愛喔!

跟我一樣喜歡吃麻糬的更是不能錯過阿!!

可以來跟伯伯捧個場喔~ 

 

價錢

麻糬:$30/6個;$50/11個

菜燕(洋菜凍):我沒問sorry

 

地理位置

就在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喔!(如下圖示)

應該很好發現才對!!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伯伯的手藝和他聊聊天喔

8  

 

各位看倌們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小妮子推推喔tommy_10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