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跟大家分享小穿搭(害羞)

 平日受上班的限制不能隨意穿

但是禮拜五是公司便服日!!!(呀齁)

當然就盡情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服了!!

儘管公司裡大概就我穿的最不符合銀行業的氣質...

(不安於銀行業的一顆心阿kerker)

but I don't care.

This is my style.

I'm lovin' it.

我相信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可以讓心情愉悅

你們說是不是呢?!

 

※ 先聲明這只是個人喜愛的搭配

   純粹想在這個小天地記錄生活

   若大家喜歡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

 

 

19

► 穿搭小背景 

上衣:Y拍/價錢忘了

牛仔背心:FB二手社團/$150

點點吊帶褲:東區路邊/$400

韓國N字鞋:露天拍賣/$680

螢光小包:Y拍/$680

糖果襪:路邊/$20

 

本日穿搭風格:甜美率性風?!

 4  5  

話說男同事們一直覺得這條褲子很蠢...))你們說哪裡有!!明明就很可愛

有種感覺我穿得很誇張

不過我本人到是不受影響))明明就還不錯阿

只不過拍背面的時候同事說不知道為何屁股好大))所以我偷偷夾緊屁股了haha

話說右邊背影的頭髮看起來也太美了吧!!!!!(我發誓我沒有修圖喔!!ker)

 

 

6  7   

拿掉牛仔背心又是另一種感覺

甜美感增加

兩種穿法都粉不錯唷!

不過因為上次穿搭過,,所以想來點不同的加了背心

話說牛仔背心真的超便宜的!!!(二手也是有好貨的)

 

 

3  8 

又想耍性感不成功(好卡的感覺haha)

 

 

9  

下班囉!!!

Oh ya~Friday night

再來一張加包包的搭配照

怎麼可以少了包包呢kerker

今年最流行的螢光包阿!!!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在家拍的照片了

畢竟在公司也沒什麼時間場合可以拍...(沒辦法完全展現)

10  

  

 

12  

小包包肩背斜背都可以喔(一樣吸睛好看呢)

他還有手把可以手提

提起來應該會滿可愛的吧!?kerker

 

 

13  

14  

haha內心狂野又想展現阿我

這次比較有fu了吧!!!!(是吧是吧)

 

 

15

脫掉牛仔背心也喜歡

 

 

特別來個螢光小包的自拍照

不過其實有點色差

拍起來比較黃

16  

 

特寫  

17  

 

這個皮很有質感喔!

18  

 

 

附上個點點腿haha

這雙N字鞋的配色我也很喜歡(好啦我就花俏)

 2  

 

 

※ 小插曲 ※

今天剛好跟同事搭為一套阿!!!haha

結果我們兩個被其他同事嘲笑了一下

我們就是好姊妹嘛!!超有默契的kerker

20  

 

 

這次分享就到這囉!

接下來都會分享每個禮拜五不安份上班族的小穿搭唷

那就讓我們期待下個禮拜五的到來吧!!!!!!

希望你們喜歡本次的穿搭分享tsai_3  

 

 

♥ 延伸閱讀 

[穿搭]無聊上班族之週五不安分の小搭配單元_趴兔♥

[穿搭]別再讓它當睡美人了♥改造衣物大進擊♥

 各位看倌們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小妮子推推tommy_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東說說;西說說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
  • 我喜歡牛仔背心然後狂野的版本哈哈哈哈哈
  • 哈哈感謝你的厚愛
    就知道你內心狂野!!

    假菸影 ♥ 於 2013/11/04 14:04 回覆

  • Cathy
  • 哈哈哈看的出來在家裡比較奔放
    我喜歡這個主題
    可以每個禮拜五都PO嗎~~~
  • 侯~你沒有仔細看字後
    最後面有說每個禮拜都會分享壓~~ㄎㄎ

    假菸影 ♥ 於 2013/11/04 14:03 回覆

  • kaka
  • 褲子很可愛啊!
  • 真的!!
    男生都不懂~(揍)kk

    假菸影 ♥ 於 2013/11/17 14:19 回覆

  • ohihihaha
  • 你竟然稱呼自己為小妮子 我無法接受
  • 哈哈那是之前的文章了!!!

    假菸影 ♥ 於 2013/11/18 2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