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12-07-16-41-47-922_副本   

阿阿阿這篇聖誕文我拖好久喔(該打)1-67    

不過跨年文我可是立馬連著好幾天就出來了(累)

最近終於要離開這間不適合的地方,所以忙著交接公司的業務

雖然忙但是很開心,有一種前途一片光明的感覺th_1001(哪招)

好囉~若有新進展再跟大家報告(over)1-1   

 

 

這次慶祝聖誕節的餐廳the chips,我早就生出來囉(還沒看到快點我)1-97  

a  

時間還早,大家就先在餐廳附近的麥當當集合

慶祝聖誕節之前,要先慶祝12月和1月的壽星喔1-113  

今天和乳酸都戴上新買的帽子1-179

 

a1  

這是三合院畢業後的習慣,當場寫卡片1-167  

沒辦法大家實在很難約個時間出來

不過我想三合院的各位都不介意了才對1-182  

 

a2

趕趕趕一張卡片很多人接力寫haha

阿王這張放一起好像被營造成在旁邊納涼一樣th_935  

 

 

我和公主都是12月的壽星唷1-50  

而且我們生日還只差一天,這緣分可不是這麼好找的呢1-33  

這次就不互送禮物了,約定好要寫張賺人熱烈的卡片1-182  

a3  

今年還是打算動手做(不過還是有些小不滿意,我沒靈感阿1-91)

不過我也是很夠意思寫的落落長

不過是否有賺人熱淚就要有請公主現身說明th_891  

 

a4  

zzang公主送的卡片我好喜歡阿!!!!!

OMG是我愛的紅色,字還燙金邊,基底還是有種絨布精裝的感覺1-39  

超級有質感的♥♥♥(也感謝姐夫贊助的四塊錢1-13)

 

a5  

三合院一起送公主香水,味道好聞th_50-5(噴香香約會1-9)

 

a6  

a7  

a8  

感謝阿游、老王、阿蔡的卡片,還有乳酸和娘娘的心意1-19  

穴穴三合院老虎油捏

 

a9  

乳酸也獲得手作卡片一份(這張我也不滿意1-49 )

另外也是文章抽獎的得獎者1-91(公正抽出的喔)

 

a10  

同時也是大家發歐咪呀給的時間呢!

穴穴公主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都好可愛喔1-69  

 

a11  

a12_副本  

a13_副本    

我們似乎在麥當當待了好久,三合院的話匣子一開還真是聊不完阿1-6  

 

 

聖誕大餐時間終於要到了(好餓好餓), 快馬加鞭前往GO1-161  

a14  a15       

今天有dress code1-80 小讀者們看得出來嗎!?

是有點難我承認,其實就是各自選定身上只有兩種大塊顏色 

原本是打算只能一種,個人感覺很有趣(不過準備應該很有困難)

希望明年可以挑戰主題風格的1-117  

 

 

今天還帶了生日禮物CASIO-ZR12001-115

也就是傳說中的自拍神器!!!!!!!!!!!!!!!!!!!!!!!!(平價款)  

整個非常搶手怎麼拍都美翻了,大家搶著自拍換新顯圖呢1-104    

a17_副本     

a18  

a16_副本

a19_副本   

寫到這邊標題重點的交換禮物竟然都還沒出來!!!1-176  

我真該打,太多東西想跟你們分享了嘛(是廢話太多吧!?)

只好請大家繼續鎖定我的小小部落格,下集近期撥出1-168

 

 

♥ 延伸閱讀 

[跨年穿搭]新年快樂♥酒紅線條短上衣×圓點短裙×古著毛衣♥

[元旦食記]貳零壹四年開春第一吃×超激推美食♥異嗑堂KOOKS♥

 

th (30)_副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東說說;西說說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匹
  • 欸你跟公主的卡片我都還沒寫....
    嗚...說要補給你們的嗚嗚嗚
    再等等我....搜哩
  • 哈哈哈哈好阿~
    我期待~~~>.0

    假菸影 ♥ 於 2014/01/11 19:48 回覆

  • Z
  • 天哪我第一發! 妳幹嘛這樣顯得我好像很懶惰!
  • 第一發是瞎灰?頭香的意思?但你也不是頭香捏~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組合起來就是這樣了~認命吧!

    假菸影 ♥ 於 2014/01/11 19:49 回覆

  • kaka
  • 妳的文章越來越有趣了 哈哈哈 有些動圖好好笑~
  • 哈哈哈哎唷都下捏~~~
    動圖辛苦蒐集來的啦ㄎㄎ

    假菸影 ♥ 於 2014/01/11 21:14 回覆

  • Cathy
  • 哈哈哈哈哈寫了這麼多才寫了一半
    不過很感謝你這麼鉅細靡遺的記錄!
  • 真的!
    結果下集好空動喔>___<
    原諒我~~~

    假菸影 ♥ 於 2014/01/11 21: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