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101043481

Benefit1-89 這個品牌我從大學就注意到了!!!!

他們的包裝都超可愛的,不是常見的那種可愛

而是復古有個性又獨特的勾錐,類似芭比風格的復古人物(如上圖) 

每個商品我都好想帶回家阿!!!!1-25(喂喂咖伶靜欸)  

201401081007504201

超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終於被我等到了1-61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今年熱騰騰的新產品耶!!!!!!(還是新東西,超開勳1-101) 

 

1-89翹唇菲菲唇頰露Lollitint-紫色棒棒糖引領潮流1-89  

繼風靡全球的「紅粉菲菲唇頰露」、甜美俏粉的「甜心菲菲唇頰露」及來自熱情南方國度的「熱情菲菲唇頰露」

2014年,台灣及韓國率先推出「翹唇菲菲唇頰露」以俏麗的粉紫色溶入棒棒糖

如糖瓷般的光澤,甜蜜的讓人情不自禁多看兩眼

 

當初會注意到Benefit除了品牌形象和包裝設計以外

他們推出的唇頰露一整個引人注意th_1001  

一直在網路上看到無數人狂推,早就心動想試試看了!!

 

唇頰露顧名思義就是可用在嘴唇也可用在臉頰上(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就當我在囉嗦kk)

有種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感覺呢!!!!!

是不是買一罐唇頰露就很超值th_40-6th_40-6th_40-6 

 

a7

a3  

外包裝設計就像棒棒糖,很精緻。

 

a5 

a6  

貼心的Benefit,外包裝內還教導如何使用產品呢1-50  

在唇部輕點三下後,推抹開來即是水潤豐盈的多汁翹唇;

輕輕點在雙臉頰上,再迅速推開,展現如見到戀人般臉紅嬌嫩的氣息benefit獨家水凝膠配方質地清爽輕盈

可長時間維持宛若初上妝的飽和色澤,而獨特刷頭設計,使用時貼緊每一吋的肌膚,均勻打造完美妝容

 

a9  

a10  

a11  

這次推出的色系可不是普通的紅粉色系,而是特別的粉紫色1-59  

現在超夯的阿,韓國演員尹恩惠帶起流行的唇色也是類似這種喔!!!

刷頭的材質很舒服,塗抹在嘴唇上暢行無阻呢th_935  

 

a12  

首先試第一種用法:腮紅1-97

先自白我實在好蠢,誤解教學圖片以為就是畫三條線這樣

然後我又為了要拍照,讓他停留在臉上太久

結果就真的變成一隻貓了我1-99(真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哈哈哈)

其實只要在想要的部位上,點個幾下再塗抹開就可以了

1-52貼心小提醒:最好迅速均勻塗抹,千萬不要太晚抹開喔!!

   

a18    

由於我白癡的點了三條線,所以只好欲蓋彌彰越蓋越多

害我後來出門的時候,結果兩頰超級紅1-145  

不過也證明它的顯色效果很好,而且又不易掉色th_50-5th_50-5th_50-5  

 

 

接著試第二種用法:唇彩1-97  

a1

先放上一張素唇照

 

a14    

輕輕點在上下嘴唇上,一樣迅速塗抹開喔!

 

a16  

這是只有塗抹一層,隱約透一點神祕的紫色光澤

想要粉紫色效果濃厚點的話,多上幾層就會很顯色囉!

 

a20

a27  

不同的光線下,似乎顏色都不太一樣呢?!(真是驚喜萬分) 

不過其實在戶外下,就是粉紫色的感覺喔!

但是如果真要很顯色的話,最好還是先上粉底蓋掉原本唇色後,再上唇彩會比較好喔1-83  

 

a29

我沒有用粉底蓋掉唇色,而是直接上喔!(原諒我嫌麻煩kk)

不過其實粉紫色的效果還算明顯th_50-5  

 

下面由小女為各位帶來兩種用法(唇彩&腮紅)都試上的見證1-81        

a23      

a26      

a33

a35    

顯色效果超好的,所以大家在下手的時候最好斟酌一下輕重喔!

 

a41  

a42    

勢必得來個對照圖1-80  

這樣一比之下是否就看出差別了,這罐真的很顯色th_50-5  

    

a40  

a8  

這次介紹產品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1-100  

這罐顯色效果真的很好,重點是不易掉色th_50-5th_50-5th_50-5  

唇頰兩用超方便的,個人非常喜歡♥♥♥♥♥♥

不過記住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蠢,點上去後一定要快速抹勻喔1-117gif  

各位小讀者這次就介紹到這邊囉!!

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咱們下次見1-95  

 

本文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僅單純想與大家分享好物
依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有差異/內容僅供參考並無作其他商業用途  

 

 

 

th (30)_副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東說說;西說說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F
  • 哈哈哈我見證了超級顯色的事蹟可惜沒有看到小貓妝阿可惜
    BTW你有一張歪頭歪到我很想助你一臂之力直接扭斷你頭可以嗎
  • 哈哈哈你已經錯過扭斷那個MOMENT囉!

    假菸影 ♥ 於 2014/01/13 21:47 回覆

  • kaka
  • 可愛的顏色~但我也有點想揍妳 哈哈哈哈
  • 其實我懂你的心情
    我也很不好意思
    我修改了!!自己實在也受不鳥哈哈

    假菸影 ♥ 於 2014/01/13 21:53 回覆

  • Cathy
  • 你修改了什麼我沒看到!
    話說這支是不是我聖誕節上去的時候你有拿給我看阿?
    我覺得當腮紅擦好可愛哦
  • 哈哈哈修改令人欠揍的嘟嘴照ㄎ
    不是喔~這是最近收到的~~
    ㄎㄎ是說變貓咪可愛嗎
    我覺得它顯色不掉色的這點很好~~~

    假菸影 ♥ 於 2014/01/14 10:31 回覆

  • Peggy霈姬
  • 推推
    這款真的感覺很實用呢!
    顏色雖然說是紫色也很自然
    被燒到惹>///<
  • 對阿
    原本還想說紫色會部會太詭異
    結果事實證明不會~~~ㄎ
    讚(Y)

    假菸影 ♥ 於 2014/01/23 09:15 回覆

  • Z
  • 笑死炫辰我要加入!
  • 加入個鬼!!不准!!

    假菸影 ♥ 於 2014/02/10 09: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