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呀齁~這次的體驗真的是非常濕背秀喔1-15  

被白紙從頭到腳緊密包裹住,有如七爺八爺般的汗草(請翻台語)

是不是很令人好奇到底是什麼1-180 (搔頭)

 

2    

這次體驗特別之處就是體驗前完全不知道瓶身的主體,而必須以客觀的角度體驗這項產品呢!

不過產品性質當然有事先告知囉~就是每個女孩子一直不停追求的美白產品【傅明酸美白化妝水/乳液】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體驗之前必須先簽署使用過程中不揭瓶合約唷(真是令人好奇到心癢癢呢)

 

4  

5  

6  

7  

9  

8  

OK~不揭瓶合約DONEth_50-5【我發誓!絕不揭瓶】

簽屬合約過程完全公正公開(只差沒有證人了畢竟在閨房嘛)

接下來就要來試試這兩罐神秘到不行的美白產品囉!!!

 

10  

11  

體驗之前先跟這兩罐瘦長和白胖的瓶身合照一下

那我就來取個簡單的小暱稱才不會搞混!

瘦長的化妝水是七爺,矮胖的乳液就是八爺囉!!

(是不是很貼切呢?我沒有要褻瀆神明的意思喔拍謝)

 

11-1  

哇~打開七爺化妝水瓶蓋一瞧,原來是藍色的欣枯。(請翻台語)

哎呀呀真的好像拆福袋一樣地促咪呢!!

那顏色呢?質地呢?味道呢?別急別急一一為各位揭曉唷~

 

12  

13  

顏色透明無色,質地就與一般化妝水一樣是液狀,味道聞起來香香的但又不會過濃喔。

使用起來更是清爽,搭配著淡淡香水在臉上滑過,嗯~~~我喜歡

七爺化妝水初次見面非常清爽又好吸收,簡直是一用鍾情阿th_6【合格】

 

13-1  

輪到審視八爺乳夜的時候了,哼哼七爺化妝水表現得如此好,想必八爺乳液已經洗好脖子挫在等了。

(感覺劇情似乎漸漸走向戲說台灣了,請多多包容繼續看下去喔)

 

14  

15  

阿拉拉七爺八爺果然是趴呢無誤,欣枯(身軀)也一樣是藍色的。

就連散發的氣味也是一模模一樣樣呢(飄飄飄好聞好聞)

顏色與一般乳液差不多偏白,質地偏濃稠但流動性強且開口略大,所以使用時記得小心倒出喔。

 

16  

個人大約10圓硬幣的量就很夠全臉使用了呢!

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啦~每個人肌膚狀況等等情況,請自行斟酌使用喔。

本人比較不喜歡塗抹太多乳液在臉上,加上我又是混合偏油性肌膚,所以只取自己合適用量即可喔。

 

17  

18  

這罐乳液延展性非常好,很容易塗抹於臉上各處(暢行無阻呢)

吸收度佳,滋潤但不油膩,使用起來飽水效果啵棒th_50-5

對於我這個偏油性肌膚來說,完全沒有負擔耶真是好加在th_6【合格】

我超級害怕太油太滋潤的產品,畢竟我非常容易出油,一出油痘痘們就會傾巢而出阿(抖)

 

19  

20  

這一周間不間斷的使用下,真是令我越來越愛不釋手,完全深深愛上他們了

尤其是我不久前才去了IPSA專櫃肌膚檢測,膚色暗沉不均且透明度低,小姐建議需注重美白且解決黑色素問題

七爺八爺就這麼剛好的來到了我身邊,開始拯救如此暗沉的我(阿~你們說這難道不是命中註定嗎!!)

如此命運般相遇又讓我的心咚吱咚吱的產品到底是什麼????WHO ARE YOU!!!!!

(大家想必也跟我一樣好奇吧~對吧對吧!!)

 

21  

終於到揭開身世謎團的時候了。

(通常鄉土劇會拖個好幾十集左右,不過你們放一百二十萬個心,我不會如此折磨你們的KKkao-a12)

 

22  

嘟滾嘟滾嘟滾嘟滾嘟滾嘟滾嘟滾嘟滾

..

...

....

.....

......

.......

........

.........

..........

...........

.............

...............

是要滾多久啦!!還說不折磨我們1-16  

 

........................................................

避免觀眾朋友轉台,我揭曉就是了嘛!!!!1-36  

天靈靈地靈靈,神燈大人下凡來解答1-195    

1-11

 

25

zzang!!!!竟然是資生堂的AQUALABEL水之印】1-59  

如果大家沒有忘記的話,之前我也曾經體驗過他們家的產品呢!(舊文點此回顧)

那個時候對他們家的產品就已經是讚不絕口了呢!!

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都用到見底了

而且不久前肌膚彈力檢測達85分,我想這罐彈力霜也有功勞呢!我會繼續回購的th_40-6th_40-6th_40-6

沒想到這次的美白產品也沒有讓我失望,真是沒有白疼他們了(喂喂哪招應該說是對它們更有信心了呢)

既然七爺八爺正體公開了,那麼勢必得來仔細了解一下產品背景資料囉!!!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23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乳液】

24  

這款來自日本的高機能開架保養品牌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系列產品

可是連續七年為日本櫻花妹美白的唯一首選呢!!(也擄獲了我這台灣梅花妹的心阿)

水之印「晶透白系列」,添加高效美白成份「傅明酸」,能有效預防與淡化現有黑斑,強化全臉明亮度;

並加入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能達成持久滋潤,修護因陽光照射所引起的乾荒、暗沉,創造彈力膚質;

搭配「高密度凝水基底」技術,長驅直入深入肌膚底層給予滋養,讓肌膚透出最美的白皙光芒!

 

26    

28  

29  

美白不是一天就能達成的

但是只要持續使用,美白確實會回應妳的努力。

以正確的使用方式每天一點點,只要是持續堅持的人,就能擁有透澈潤白的無瑕透亮肌膚。

 

30  

想嘗試看看美白又能有效防止黑斑的美白柔膚水/美白乳液嗎?

想擁有飽滿透亮又美的冒泡的水感美肌嗎?

想變成白雪公主其實不需要自拍神器,只要肌膚保養做的好。

個人對於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系列」非常有信心呢!

讓我們從今天起將黑色素一網打盡,實現一天比一天更白裡透紅的亮白肌膚。

即日起至3月底,AQUALABEL水之印推出特惠活動

賀!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可以點連結看更多:http://goo.gl/IYB3ja 

大家趕緊去瞧瞧,還有許多相關產品資訊及消息,相信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本文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僅單純想與大家分享好物
依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有差異/內容僅供參考並無作其他商業用途   

th (30)_副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東說說;西說說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
  • 台灣梅花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 我也很佩服我想的出來哈哈哈哈

    假菸影 ♥ 於 2014/03/19 23: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