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拔牙心路歷程下集準備上映囉!!!!!!

還沒看過上集的捧友可以趕快惡補喔 1-51 (上集點此)

原本上次拔完兩顆小臼齒的下禮拜就要再拔下排兩顆小臼齒

不過剛好卡到公司新人高雄受訓三天的行程(其實就是去玩樂的kk)

所以當然不能讓拔牙影響我那三天美好的日子!!(繼上集的痛苦過程還是不要冒險嘗試)

只好延到受訓結束了,等我大吃大喝大玩特玩後再說吧haha1-10

結果一延就延到了兩個禮拜後,這中間真的吃得很開心th_40-6th_40-6th_40-6 

 

1

好啦~玩回來後就要開始做心理準備面對拔牙了th_998  

不過心理準備怎麼準備都不夠阿!!!一坐到椅子上還是緊張得不得了......

這次麻藥打完非常有感!!所謂的有感是指有種感覺我的嘴唇好像非常腫的樣子

而且嘴巴還腫到閉不起來,拔之前要先吃的止痛藥根本吞不太下去嘛!!

因為嘴巴合不起來,水一直從嘴巴流出來,瞬間令我覺得有點可怕(到底是多腫阿我)

不過又沒勇氣拿起鏡子看一下自己的嘴唇,就是有種覺得似乎腫到像香腸的感覺

邱醫師是說這次麻藥打得比較多這樣~~~

anyway拔牙開始,其實跟上次差不多就是都沒有很好拔的感覺。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拔完後我跟醫師說我想先在診所休息等到沒有流血再走。

(畢竟上次有流血不止的經驗)

雖然邱醫師很忙,不過約一小時候還是擠出時間來幫我看看

果然!!!!!我還在流血阿~~~~~

邱醫師:妳真的還在流耶!妳是不是撞到馬上就會瘀青得那種阿~

我:對!!

(原來這樣可以推斷每個人出血的狀況)

 所以邱醫師又幫我抹了些藥,再用手加壓一下

邱醫師:妳在休息一下,我等等再過來幫妳看。

還是一句話「讚」,邱醫師真是超負責而且人又超好阿

最後再過來後,好像流血情形有改善很多了。

邱醫師:妳麻藥退了嗎?

我:還沒吧!?

(感覺嘴巴還是很腫,所以我以為還沒。)

邱醫師就打算將傷口縫小一點,避免不小心又大量出血這樣。

不過沒想到靠!!!!!!!!左邊麻藥已經退了!!!!!!!!!!!

超痛的哭哭那根針阿~~~~~~~~~~~

邱醫師只能不停的說對不起叫我忍耐一下

(我知道如果再打麻藥更是煎熬阿~~只能手握緊牙一咬眉頭一皺阿!!)

總之我真的眼淚大飆!!!!邱醫師還幫我擦淚哈哈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真的超想大哭的!!!痛到完全可以大飆淚make9420 (36)  

不過真的隔天都沒再流血了,好吧至少不會像上集那樣折磨那麼久。

果然撐過去就海闊天空啦 1-144 1-144 1-144 1-144 1-144 1-144 1-144 1-144  

  

3  

5  

太開心了~終於不用再拔牙了!!!

不過下一步痛苦好像是骨釘耶....算了先忘了這件事吧!!!(光想救覺得可怕)

 

12

zzang~大家有發現哪裡變了嗎????就是傷口的縫線拆掉了!!

拔完牙的一個禮拜後,回診拆線加調整這樣。

一坐上椅子上就立馬問邱醫師拆線會不會痛(總是需要做心理準備阿)

他笑笑的說完全不會,我真是放心許多阿!!終於阿~~~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擔心,但真的不痛耶!!!!!!天阿真是太感動了miemie (18)  

第一次走出診所不用哭喪著臉,不過牙齒因為換線調整有比較緊一些,但這個痛根本就不算什麼了!!

 

initpintu_副本1  

上集有跟大家說到下排牙齒變整齊了!!!

原本真的沒有發覺,但是這樣一對照是不是有差阿各位!!!!!

牙套真的是太神奇了天阿~~~~~hope_c  

 

14  

現在我算是滿習慣牙套了,畢竟是要當快兩年的捧友阿~~~~

不過剛調完線的兩三天,牙齒真的會比較疲軟,不太能咬有點硬度的東西。

但我算有時候右邊痛,左邊不痛,左邊痛,右邊又不痛,反正就是換邊咬就解決啦~

牙套寶貝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和平相處

 

 

♥ 延伸閱讀 

[牙套日記≡EP4]救命阿終於拔完四顆小臼齒,真是可怕又煎熬的拔牙歷程。(上)

[牙套日記≡EP3]下排矯正器到位,正式成為牙套妹囉!!

[牙套日記≡EP2]頭已經洗了一半不能回頭,咬緊牙關裝上排矯正器了!!

[牙套日記≡EP1]天阿好緊張我也要加入牙套妹陣線了之事前諮詢準備篇

 

 th (30)_副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東說說;西說說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Z
  • 你是我認識的長大後看牙流淚第二人
  • 妳是第一人

    假菸影 ♥ 於 2014/06/22 16:04 回覆

  • 妍妍
  • 昨天我終於拔了第一顆牙齒,不過自己打算明天在去拔上排另一邊牙齒,不過現在的狀況有點猶豫要不要明天拔牙,我拔牙醫師沒幫我縫線,所以現在拔掉的洞是有血塊…不知道在去拔一顆,飲食會不會很困難…你拔牙後會清洗你的其他牙齒嗎?
  • 咦妳是去別家診所拔喔?
    我覺得還是先問一下醫生再拔會比較好喔~
    不一定要縫線拉~我上排也沒縫
    是這一次下排出血情形比較嚴重才縫的,不然正常是不需要縫線的喔~
    有血塊是正常的,因為有傷口所以才會凝血塊保護傷口喔~
    千萬不要把它弄掉~~~
    拔牙過我大約一到兩天都沒刷牙,只是漱口
    不過拔牙後的一天內最好不要大力漱口,不然血塊會被漱掉就沒辦法保護傷口了~~
    飲食拔後的兩三天會比較困難~但也要看妳的傷口如何
    正常是兩三天後進食就會恢復正常囉~~

    假菸影 ♥ 於 2014/06/22 16:08 回覆

  • 妍妍
  • 我是在醫院矯正+拔牙啦!!
    昨天拔牙有問醫師隔一天在拔上排另一邊會不會不太好,醫師說怕飲食有些困難,但是他要我自己選擇^^
    因為我生理期快來了,之後又有幾週比較忙,所以才那麼趕拔牙…
    不過飲食方面我真的很煩惱……你是拔牙後2、3天都喝流質或半流質?!
  • 喔~那就好!!
    醫生有同意就ok囉~
    不過真的不要在生理期拔牙比較好
    應該會大失血,我第一次就這樣......
    對唷飲實我剛拔完都是喝些冰涼的東西
    鹹食比較少在吃,因為不太能刷牙
    所以就挑飲料比較好消化~

    假菸影 ♥ 於 2014/06/29 13:15 回覆

  • mandy
  • 我因為牙齒小時候被不良牙醫亂拔,導致缺牙...很想帶牙套的阿!!看你的經驗完 我嘴好痛 ˊˋ
  • 哈哈哈不會啦!!
    我覺得趁著還年輕想弄可以快去弄
    其實拔牙骨釘也只痛那幾天
    如果過了其實之後也只有調整的一兩天痛痛的
    ㄧ兩天又生龍活虎了大吃特吃哈哈

    咦可是我看妳不用弄也很漂亮的說><
    羨慕~~

    假菸影 ♥ 於 2014/08/09 21:14 回覆

  • mandy
  • 超級謝謝你的讚美!!是媽媽生的好^@^
    我還是很想用用我的牙齒的!!(努力存錢XDD
  • 牙套真的超噴錢的!!!!!

    假菸影 ♥ 於 2014/08/10 21:27 回覆

  • mandy
  • 對阿~好猶豫的!!
  • 這真的滿需要勇氣的!!

    假菸影 ♥ 於 2014/08/20 21:41 回覆

  • Jing
  • 我也是先戴牙套再拔牙
    醫生說這樣會動比較快><
    但是拔完後用橡皮筋拉真的好痛啊QQ
    半夜都會痛到醒來(忍痛能力超低
    請問要多久的時間牙齒跟牙齒間的縫才會合起來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