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天阿我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完全被獵人給迷住了,一有時間就是立馬追追追,一丁點時間都擠不出來阿~~~~

(聽起來就個宅女無誤我承認)

說真的以前我曾經心中暗自覺得獵人完全不是我的菜,結果事實證明沒有絕對的事阿!!!

我現在可迷到不行了我,沒日沒夜的害我最近膚質狀況不是很OK(淚)simp (77)  

雖然還在追當中,不過再不發聲一下真的不行阿是不,到時候大家都離我而去了blog_ag (7)blog_ag (7)blog_ag (7) 

 

1  

最近很常吃韓式料理,每次上完韓文課都特別想吃haha

這次I級課程到一段落了,接下來三月就要進入II級了耶!!!

我真的該找個時間好好複習一下才行了,怠惰太久了我화이팅(fighting)dog (37)  

這家店的店名也很特別,[WAYO=와요=來/音譯:哇優],應該就是想叫大家來吧heyhey

 

2  

所以說為了慶祝課程告一段落,就跟著韓文班的妹妹一起吃個飯。

也是沒有特地找尋好吃的店家,只是就想吃韓式,結果沒晃多久就發現這家店飄出陣陣香味~~~

結果妹妹說她好像知道這家,她朋友似乎有推薦過!!

叮叮叮既然都有人說不錯而且真的好香,所以就立馬決定了!!0035  

(幸好我們吃的時間比較晚沒有等太久)

 

3  

外面門口貼的主打菜色,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

 

5  

6  

店面空間不大,雖然小小的但是裝潢滿有質感的,是個令人舒服的地方。

後來發現樓下還有空間喔!!

 

7  

門口旁的小小候位區

 

9  

10  

裝潢真的走很簡單的路線,但是氣氛很不錯

對了這家老闆是兩個韓國人喔!!!一直想找機會用破韓文聊聊但是好害羞haha

 

11  

可愛的MENU本

 

12  

13  

14

裡面的菜單照每張也都拍得太太太好吃了吧!!

我們真是每翻一頁就說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看起來都小小的但其實份量可不少!!

一不小心拿捏錯誤結果點太多了,兩個人完全齁不住阿真是失算gintama (26)  

 

15 

有提供白開水,不過好像也可以帶飲料進去,因為我們光明正大帶了紅太陽,應該是可以吧kk

 

16  

桌邊有個很特別的東西,是服務鈴耶!!

也太貼心了吧~雖然說店面不大常常會忘了直接跟櫃台使個眼色haha

我覺得可能是怕太忙沒注意到,畢竟還有樓下要服務之類的,總之在韓式餐廳好像很少見。

 

17  

☑部隊鍋(2人份/$500)

 

18  

雖然鍋底不深,但是料多實在!

底下還有冬粉喔~

 

19    

不過加的湯底看起來應該只是白開水

 

21  

附贈三樣小菜(泡菜、香菇、馬鈴薯),左下角紅紅的是部隊鍋的辣醬~

我在想可能店家只先加水的用意是怕不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交給我們自己控制吧!?

 

22  

23  

24

盒飯和扁筷耶!!完全懷念~B15  

(想當初去韓國還買了整套筷匙組送人haha)

 

25  

☑起司辣炒年糕($200)

韓式料理怎麼可以沒有떡볶이(辣炒年糕/音譯:dobogi)呢!!!!

菜單上有辣炒年糕和起司辣炒年糕兩種,加上起司實在太誘人了

 

26  

你們看!!!!牽絲牽絲超好吃的!!!!

裡面料很多有基本的年糕、魚板及洋蔥等,完全鋪得滿滿的~~~

 

27    

魚板本尊就是韓國路邊攤賣得一串一串的那種喔!

真的覺得很好吃,這道大家可以點來吃吃,完全划算

 

29  

☑辣炒豬肉($200)

這道一樣也有兩種選擇,炒豬肉和辣炒豬肉,韓式當然要來個辣炒才行阿~~~haha

其實在外面那照片的時候還以為是生菜包肉的那種,結果就點了。

送上來就知道完全不一樣,而且還有另一個令人驚訝的地方!!

 

30  

那就是跟這個海苔飯是一個set阿!!!!(海苔下面是白飯)

令人傻眼的地方是部隊鍋已經有附盒飯了,結果又來一大盆飯完全失策

 

31  

辣炒豬肉的料也是鋪的滿滿的喔!!

而且這道菜有不同吃法,除了直接吃之外,店長建議跟海苔飯拌在一起吃喔~~

 

32  

33  

原諒我把它拌得不太美味haha

可是我覺得拌在一起的味道完全不同,味道溫和許多帶點甜甜的感覺,好粗

一直吃這個拌飯,結果盒飯差點吃不完了

 

34  

部隊鍋當然少不了加麵阿!!!(這麵其實就是辛拉麵的麵)

我們剩超多火腿和小香腸的,實在是太多了pocket (55)  

但是好吃而且火腿是厚片的,口感非常棒

 

35  

不過因為鍋底不深,很容易湯就會被吸乾變得稠稠的,要特別注意喔~

而且我發現這時候喝湯完全都是麵的味道!!!!

湯頭整個被麵吸走了,所以麵的味道不錯,但是這時候湯就ㄅㄨㄅㄨ~

最好再加些水和辣醬下去重新調和一下會比較好喔~

 

36  

37  

兩個人吃這三道真的好飽阿!!!!

原因大概沒注意到辣炒豬肉還有附海苔飯~~~~

大家點之前要特別注意喔!別像我們傻傻的最好飽到一個不行hahapocket (60)  

這三道吃下來個人覺得起司辣炒年糕辣炒豬肉好吃,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過部隊鍋的話,跟同行妹妹就是覺得少了什麼味道,感覺只用辣醬調味還是不夠到位!?

好像剛開始味道沒煮出來,滾久一點的話是有好多了~

對了大家辣醬用量要自己斟酌一下喔!個人覺得主要是辣的感覺,所以怕辣的最好小心使用喔~

 

 

0012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平日►17:00-21:30

假日►12:00-21:30

電話:02-2775-28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5號

 

th_6  喜歡文章的話,幫我按個+喔 th_4  

♥ 延伸閱讀 

[美食]公館水源市場附近✿平價又好吃的韓式料理❖小飯館兒❖

[美食]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北投山上隱藏版甜點♥歐歐烤塔塔♥

[食記]單身姐妹們狂嗑七夕大餐之東洋篇★UMAIYA好吃居酒屋★

[食記]單身姐妹們狂嗑七夕大餐之西洋篇★Trattoria di Primo★

[食記]公館巷弄排隊美食×令人好想一吃再吃♥藍家割包♥

 

 歡迎大家來IG找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