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哇!每次變髮文都會拖好久才發,主要也是想記錄髮色的變化啦~

不過個人是屬於粗硬髮質,所以每次染淺色都很容易退色(哭)

即使如此,我還是沒辦法捨棄對冷色系的愛阿kuso (14)kuso (14)kuso (14)

這次又回到雙色染的懷抱了

礙於工作的關係也無法作太誇張的變化,但是單一色又很容易膩,千挑萬選之下還是覺得雙色染最棒了

  

3  

4

先來回顧一下上次染的灰棕色退色情形(舊文請點下面連結)

[變髮]霧面冷灰棕♥膚色瞬間變白皙,氣色也變好了!

其實室內的話,灰棕色退色還是算可接受的棕色。

不過室外照拍起來,布丁倒是滿嚴重的,難怪我同事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重染!?

考量當時也快過年了,總是想要來個新髮色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正所謂新年新氣象嘛D11  

(而且同事也一直聳恿我,我這人就是最禁不起別人的誘惑阿~~安堆積!!!)

   

IMG_20150131_1519341_副本3  

這次一樣是到中山國中站Genic西華店安妮Annie幫我喔~

(安妮人好又正,而且小孩超可愛的)

現在髮廊服務都很周到,基本上都會提供飲料和食物,畢竟變髮一次的代價很高的!!

(以我這鄉下小孩的標準來說消費高,但不得不說質感很好。)

 

4-1  

6

江江~完成囉!大約花了兩個小時而已喔~

(洗染護約3仟出頭,護髮這次只選最基本最便宜的。)

如果不看文章標題光看照片的話,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混什麼嗎!?

只能說灰綠還是我的最愛無可取代!!冷冷灰綠配上神秘葡萄紫是不是更令人醉心呢

真心覺得這兩種顏色的混搭好美阿gintama (16)   

 

7

9

在燈光昏暗一點的地方,外層就比較偏灰色,內層葡萄紫就變成更低調的深紫色喔~

 

8

在黃光下霧霧的感覺更厲害!!不過相機似乎是抓不太出灰霧灰霧的神韻可惜了。

 

10  

根據不同的光線折射,呈現出來的顏色都有些微的不同。

請看右邊第三張從頭頂到髮尾完全不同色是不是很神奇!

明明外層染一樣的顏色,但根據先前的布丁黑和退色髮,頭髮上色程度不一定相同,也就會像上圖那樣。

個人很喜歡這種意外的變化,就是不安於室喜歡來點特別的doudou (35)  

真心覺得頭髮也是一門學問阿!!!

 

11

再來一張光線比較清楚的對照圖

上圖兩張從頭頂到髮尾又分成三種顏色(黑→棕→灰藍),但仔細一看髮尾又隱藏兩種顏色(灰藍+紫)!

不過一拍頭頂又不是黑色的呢!完全就是頭髮與光線巧妙的配合

 

12

這張就看得出霧霧的感覺了,尤其是右圖好喜歡喔

搭配當天的自然捲簡直恰到好處,只能說好看的自然捲可遇不可求阿!!

(通常都是一頭亂髮(哭))

 

14

染超過一種顏色以上一定要做的就是綁辮子阿!!!!

怎麼可以不好好展現一下這美膩的髮色呢~~~

本來是魚骨編髮,可是我好像每撮抓得太大把了,魚骨效果不明顯。

不過交織起來的顏色很美,近照請看下圖。

 

0220-5_副本2  

非常推薦雙色染給看膩單一色系的朋友們

即使退色也還是會有兩種顏色,完全不用擔心無聊呢~

右圖就是我所謂的黃光下霧霧髮色,是不是很有fu很好看

一種霧面感搭配上紫紅色的效果,異國風情濃厚阿!!

下次想要直接挑戰外層漸層效果,不過要漸什麼顏色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畢竟姐還是要上班賺錢阿,要是弄巧成拙的話,叫姐如何在公司混下去(笑)doudou (20)  

 

0005  

1-159  欸夫逼:Annie安妮

1-159  低堆: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21弄3號1樓

1-159  墊威:02-2713-6188

  

♥ 延伸閱讀 

[變髮]霧面冷灰棕♥膚色瞬間變白皙,氣色也變好了!

[變髮]就是不想一成不變,雙色染模式再次啟動♥亞麻灰×紫紅色♥

[變髮]低調中帶點小悶騷的雙色染♥冷色調咖啡×紫紅色♥

[髮型]阿影師欸偷呷步►不用捲髮器也可以擁有自然波浪

 

本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內容僅供參考/文章無償分享 

th_6  喜歡文章的話,幫我按個+喔 th_4  

 

歡迎大家來IG找我聊聊天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東說說;西說說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很好看呀!!!
    我喜歡你蓬鬆的捲度~
    外加看完之後我也想染墨綠色了啦
  • 墨綠色我之前有看到別人染也很心動!!!

    假菸影 ♥ 於 2015/04/06 22:56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好好看喔!!!!
    而且編起辮子也有不同效果
    連我都心動了
  • 辮子一定要的阿~~ㄎㄎ

    假菸影 ♥ 於 2015/04/06 22:56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雙色染呀咪也超愛的!!!!
    不同造型不同顏色呀咪超愛超愛!!!
    新的微捲超正的
    呀咪好喜歡~~~~
    偷偷愛上你!!!
  • 哈哈哈呀咪也可以試試!!!
    感覺呀咪弄起來也很美>w<

    假菸影 ♥ 於 2015/04/06 22:57 回覆

  • VICKEY薇琪
  • 這顏色很好看欸!!!!!!!
    我也喜歡冷色系的髮色~~
    但我頭髮也已經退到快要不是冷色系了=____=
  • v現在的髮色也很不錯阿
    感覺人一白什麼都好看阿~~~羨慕你啦!!

    假菸影 ♥ 於 2015/04/06 22:58 回覆

  • 小語
  • 紮起辮子實在太美了!!!
    超級適合去海邊踏浪或追花~~
  • 哈哈真的!!
    再戴上草帽perfect~~~~

    假菸影 ♥ 於 2015/04/06 22:59 回覆

  • Mico米可
  • 之前染深綠色~
    不過髮質不好退色退超快的啦~~~
    你染這個顏色好好看喔!!!
  • 深綠色我也想染~~~
    不過感覺以我的髮質應該會退很快阿~~可惡

    假菸影 ♥ 於 2015/04/06 23:01 回覆

  • Pink Girl
  • 你的髮色漸層的超美滴
  • 漸層我也好愛>~<

    假菸影 ♥ 於 2015/04/06 23: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