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次勞動節連假回台南,除了提早回家慶祝母親節外,也和國中同學來個小聚會。

朋友突然一通電話說要去靠近高雄的大崗山觀風聽月喝喝茶,有車又可以兜風當然好囉haha

 

 

3

紅磚砌成的店門口

 

4

2

店外有植物造景,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6

5  

店內門口旁也有販售些小零嘴

 

7-1

7

7-2

我們前一天才訂位,只能訂到半露天的位子,完全高朋滿座啊!!

只能說蚊子超級多!!!雖然說店家有點上蚊香,但還是防不勝防,建議大家來這要做好防蚊準備

 

9

8

9-0  

趁著上菜前到露天區晃晃,簡直空氣清爽又沒蚊子的,完全讚!!!!

 

13

14

而且風景也很好喔!是個可以看夕陽的地方呢~

 

15

露天區算是個ㄇ字型的設計,這樣拍起來感覺好異國風情喔!

 

16

桌子是用磁磚拼貼而成的設計喔!

 

9-1

9-2

露天區還有設置洗手台,布置得很純樸自然。

 

9-3

旁邊還有RO水與山泉水提供給泡茶的人,對於水質可完全不馬虎呢!

 

9-4

9-5

除了半露天和露天區外,也可以選擇包廂區舒服的吹吹冷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都來了當然要選露天區阿!一點都不炎熱很涼爽的,也沒有蚊子喔!

半露天區的話,老實說滿悶熱的而且蚊子又多,建議大家要來之前還是先行訂位會比較好呢~

 

9-6  

廁所的布置也是有點小巧思

 

23-1

餐點選擇滿多的,價位老實說以南部來講算不便宜。

不過我想主要是吃氣氛及風景的,而且完全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想坐多久就多久喔!!!

這樣比起來其實算滿划算的了~

 

24  

我吃的泡菜鍋,雖然說很熱,但是就是無法抵抗對鍋類的喜好阿

他們家的泡菜算是帶點辣的,同行無法吃辣的友人完全無法接受,所以建議點餐前要三思一下喔~

用料完全實在,吃的超級飽的!不過邊吃邊大冒汗就是了完全是自找的haha

 

25

就在我們吃完主餐之後,店員問我們要不要換到露天區,剛好有位置了。

真是太幸運了!!!坐在露天區聊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吹著涼風看著夜景又不用擔心蚊子叮咬,完全幸福阿

 

29

當然要點點冰沙來透心涼一下囉

 

26

27

28

這邊的夜景雖然沒有美到堪稱一絕,但也是能夠淨化眼球吧!?(笑)

不過重點是朋友間天南地北的聊天阿!完全沒有感覺時間的流逝如此快~

我們從6點多坐到11點多,要不是我阿母還等著我回家,不知道會聊到多久呢!

以上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相信大家也會跟我一樣捨不得離開的hair2 (17)  

 

017    

店址:高雄市阿蓮區岡山里5-1號(超峰寺旁)

電話:07-633-2605

 

th_6  喜歡文章的話,幫我按個+喔 th_4  

歡迎大家來IG找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