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有沒有覺得首圖非常的消暑阿!!!!!

不過那個人不是我,只是個路人但我到是拍得滿有感覺的吧haha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端午假期去哪兒,姐去了東北角一日遊喔!

天氣超好的,完全就是個出遊的好日子無誤

 

2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當日穿搭garfield (2)  

白洋和白鞋都是在joyceshop新買的

早就想趕快穿新衣穿新鞋亮相了,我個人是很滿意當天的搭配啦~

不過很多男生都不懂,原本以為是不懂髮型想說很正常,沒想到他們不懂的是白洋!!!(what?!到底是哪裡怪)

結果我朋友說因為頭髮已經超越他們能理解的,所以就索性不問了哈哈哈(笑翻)

4  

今日裝年輕髮型gintama (16)  

少不了我最近的心寵刺青貼紙

朋友說人家試種草莓,你是種櫻桃(笑死)

覺得刺青貼紙真的很促咪,貼上去都會很迫不及待的想炫給別人看~~~~

 

6

仰角的天空和雲好美

 

8

路上經過的大海是陰陽海喔!!

看到大海心情真的會不由自主的變好

 

第一站×龍洞灣

9

10

11

這邊是龍洞四季灣,除了可以下水玩樂,也可以浮潛,還有烤肉!!!

完全適合家庭或朋友們一群來這邊大玩特玩~~~

而且這邊還有規劃一區是寵物也可以下水的地方喔!!!

當天雖然很熱但是人也超多的,可惜我們沒準備好衣服下水,但我還是有踏踏水,真的超舒服!!!

☄門票資訊:100元/人,可折抵消費50元。(只限定2樓使用)

 

12  

12-1

水超級清澈的,看了就令人覺得透心涼!!!

不過其實這些岩石都很滑耶!!光是站著我就不知道要不穩多少次了,所以大家要小心喔~

 

12-2

這是首圖路人的近拍照無誤,真心覺得那根氧氣管好可愛喔!

 

13

雖然不能下水,但該拍的青春照還是得留念才行阿(笑)

 

13-1

我們最多只下到岩石那邊而已,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到時候一定要玩得盡興才行~~~

 

14

幸好帶了小腳架,才可以再拍一張青春照留念。(大笑)

 

19  

這邊有2樓,有一間婚宴館和咖啡廳。

本來以為婚宴館平時也有當餐廳使用,但好像沒這回事,感覺只有for婚宴使用;

另外一間咖啡廳冷氣超強的,超讚!!!

可是只有供應甜食,而且飲料種類一點都不消暑也不親民,重點是這麼熱竟然沒有冰沙!!

樓下是有露天區除了熱之外,賣的東西是燴飯和泡麵之類的,這麼熱的天氣完全吃不下。

最後我們轉戰附近的海產餐廳吃得飽飽,建議大家如果沒要烤肉的話,可以選擇附近的餐廳覓食喔~

當天午餐我們是在新港海鮮餐廳解決的,大家讚不絕口真的吃光光,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餐廳資訊:新北市貢寮區新港街60號/02-2490-1061

 

第一站×舊草嶺自行車道

19-1

19-2

21

吃飽飽後來騎腳踏車消化一下囉!!

福隆附近其實很多租車店,我們是挑選福隆車站正對面的波斯灣,好像是附近最大一間的。

☄租車資訊:100元/人,有附一瓶水喔!

 

22

附近最盛行的騎車地點就是舊草嶺自行車道啦!!!

不過從租車處到這個隧道還需要騎一段距離,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車子很好騎~~~(幾乎每台都有變速裝置)

騎車迎著風邊看風景超舒服的

接著就是重頭戲舊草嶺隧道(上圖)!!!!光是到這個隧道口就有一陣涼風吹來,騎進去更不得了!!

涼到一個翻掉,前面是戶外自然風,隧道裡面卻是像有冷氣風吹來一樣,怎麼騎都不累完全好騎~~~~

我覺得就算是不喜運動的人,到這邊應該都會愛上吧(笑)

 

23  

騎過這個隧道的中間點就是新北市和宜蘭縣的交界口耶!!!

太酷了!!等於是騎過這個隧道就瞬間到宜蘭了哈哈哈哈

 

24

24-1

一出隧道口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還滿多人在這邊小憩片刻,欣賞一下周遭的風景。

樹下除了有個阿北演奏外,旁邊也還有一些小攤販賣吃的,順便也可以解解飢喔~

 

28

25

26

29-1

29-2

看著大海和旁邊的樹木風景,是個淨化眼球的好地方呢!

 

第一站×福隆海水浴場

35

經過一陣熱血騎單車之旅後,租車的附近就是福隆沙灘囉!!(從租車處用走路就會到了)

☄門票資訊:100元/人

 

37

38  

40  

來福隆當然要看一下沙雕囉!沒想到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即將快到沙雕那頭的時候,竟然突然下!大!雨!

不誇張雨滴超大滴,然後瞬間就下起來了。(大傻眼)

只能說同行友人烏鴉嘴功力驚人下雨的話,沙雕會怎麼樣!?(結果一語成讖如他所願了)

 

39

後來大家就在橋下躲雨,不過還是超多人熱情不減從橋的那頭過來。

如果我們帶衣服的話,應該也不用這麼狼狽了haha

只能說今天一整天就是沒做好準備,下次一定要再來大解放才行!!!!!

大家一整天下來整個累翻,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基隆夜市吃!東!西!囉~

基隆夜市的美食我就不介紹囉~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笑)

本篇東北角一日遊的流水帳遊記就到這邊囉!大家安扭minwt (0)minwt (0)minwt (0)  

 

 

th_6  喜歡文章的話,幫我按個+喔 th_4   

 

♥ 延伸閱讀  

[遊記]2015年玩樂新選擇×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台北士林兒童新樂園◑ღ◑(內附小影片)

[活動]公館水岸廣場×永福橋下二手擺攤之我是老闆初體驗✮心電心市集✮

[活動]藍天白雲大太陽!我愛2014臺北TLC野餐日♥♥♥

[遊記]高雄大崗山♥觀風廳月♥露天景觀餐廳好涼爽,朋友聚會的好去處喔!

 

歡迎大家來IG找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