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今年夏天姐真的敗了超多白色衣服,不知為何一看到白色的就是忍不住加入購物車嘛

上衣、褲子、洋裝到鞋子從頭到腳全套購入!!!!

真的都可以自成一套了haha

今天就來分享屬於我的白色穿搭囉

部分我會標註採購來源,喜歡的人可以點進去好好大蝦一番喔!

(怎麼好像是勸敗文一樣haha)

 

▼ WHITE*跟鞋篇 

4-1

5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尖頭鞋也開始夯起來!

市面上販售的顏色不外乎就是黑、白、銀,這是我個人逛街時比較常看到的三色。

但真的超有型也很百搭,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再敗入黑色~

但後來聽到朋友說黑色很像大學時穿套裝報告的鞋子後,瞬間好像就退火了haha

總之,白色必敗!!我後來還在家附近看到更便宜的白色尖頭款,還想說要不要再買!?

但是姐秉持著節儉(?!)夠用就好的心態,作罷了。

 

4

1

還有還有這件墨綠色洋裝也不得不提,布料質感超好!!!!!

很少在路上看到這種神的墨綠色,完全令我大心

而且還是小!高!領!就是今年流行的設計,當然要買囉~~~~~

氣!質!翻!了!

當初買來就是為了參加表姊婚禮用的,而且還跟我媽烙下狠話說當天我會很有氣質。

姐沒膨風,當天看的出來我媽應該非常滿意haha

 

2

 dress_MOONCAT貓咪曬月亮

 shoes_Heartbeat荷比

 bag_天藍小舖 

 

▼ WHITE*褲子篇 

8-1

這一套我完全同一家網拍直接COPY購入,全白LOOK真的太喜歡了嘛~~

上衣零缺點短版彈性小高領

不過褲子的材質是麻的,本來以為洗完甩一甩再曬就會沒有皺褶,但好像沒用。

建議穿之前可以用水蒸氣式熨斗燙一下,不然皺皺的看起來很像睡褲~

另外,它有點透光,裡面最好是穿白色或膚色的內褲。

(我個人是建議貼身膚色安全褲更好)

扣掉材質不說,剪裁是我想要的休閒感喔~

 

8

8-5

除了全白,條紋也很搭!應該說白色跟什麼都很搭吧(笑)

當然衣服紮不紮都好,個人覺得只要比例對了就對啦~

 

8-6

 top_JOYCESHOP(小白高領)/MOONCAT貓咪曬月亮(條紋)

 bottom_JOYCESHOP

 shoes_JOYCESHOP(涼鞋)/興南夜市便宜買(懶人鞋)

 

▼ WHITE*涼鞋篇 

9

說真的這件條紋長上衣麻豆穿都沒這麼睡衣感的說,問題完全出在我身上haha

有點前短後長而且旁邊有開叉,不過很舒服就是了。

(買很久了應該也沒了)

涼鞋是我最近很愛搭配的,因為很舒服又方便~

有時會看到有人搭襪子,姐也嘗試了一下,不過總覺得大熱天再加襪子有點怪?!

所以至今是還沒搭過襪子出門啦(笑)

 dress_JOYCESHOP

 shoes_JOYCESHOP

 bag_RAINBOWSHOP

 

11

喜歡這天的感覺,有種青春活力感?!

髮型是第一次嘗試,還可以吧!?有沒有符合夏天清爽的感覺阿~~

 

12

 top_JOYCESHOP

 bottom_JOYCESHOP

 shoes_JOYCESHOP

 bag_TWINKO ACCESSORIES

 

12-3  

12-2

大家都說阿母怎麼這麼飛炫,其實我也想問怎麼會有這一件!?

前後設計感大不相同,重點在後面呢~~~(羞)

而且透視感完全符合潮流,女兒甘拜下風阿!!

 

12-1

 top_阿母的衣櫃

 bottom_JOYCESHOP

 shoes_JOYCESHOP

 bag_天藍小舖

 

▼ WHITE*洋裝篇 

14-1

這件就是我穿去東北角的穿搭,也是男人最不懂的一套。

但穿什麼自己喜歡就好了咩~~~

 dress_JOYCESHOP

 shoes_JOYCESHOP

 bag_RAINBOWSHOP

 

15

16

接受不了全白的人,加個牛仔外套也是超好看的!!

真的好喜歡這件牛仔外套的款式,有點oversize但又不會到太大,真的是買對了

 

17  

 dress_JOYCESHOP

 outer_師大夜市

 shoes_Y.E.N

 bag_EASEEASY

 

18

這件洋裝是去年買的,當時也是佳評不斷!!

不過真的有種屬於夏天很清新的感覺嘛~~~

(完全自己說自己對hahahahaha)

 

19  

 dress_JOYCESHOP

 shoes_Y.E.N

 bag_EASEEASY

line-126   

最近還有一項很夯的東西就是刺青貼紙和頸/手鍊

姐也敗了(誤),等我整理一下再立馬跟大家分享~

說真的,刺青貼紙真的很好玩,畢竟姐怕痛不敢刺青,只好貼貼紙過過乾癮(笑)

那以上就是姐今年夏天的白色穿搭術

下次如果又不小心滑太多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gintama (16)gintama (16)gintama (16)

 

th_6  喜歡文章的話,幫我按個+喔 th_4  

 

♥ 延伸閱讀   

[穿搭]夏天必敗×寬褲正夯✰✰✰涼涼的好舒服,衣櫥怎麼可以少這件呢!

[穿搭]2015年近期Instagram穿搭記錄✡(文末抽獎/開獎)

[穿搭]一件襯衫可以有多種變化,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穿搭]貳零壹肆年十月之穿搭日記♥

[穿搭]貳零壹肆年九月之穿搭日記♥

[穿搭]貳零壹肆年八月之穿搭日記♥(送禮物/已開獎)

[穿搭]貳零壹肆年六七月之穿搭日記♥

[穿搭]善用高腰設計修飾巴滴,愛死這種穿搭法了♥♥♥ 

[穿搭]≡豬豬人驚奇再起≡久違的週末穿搭♥♥♥  

[穿搭]年假六天太少了×過年六日穿搭系列 

 

歡迎大家來IG找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