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這周天氣超好的

大家有打算去哪玩去哪吃好料嗎?!

我來增加你們的口袋名單好了

zzang~有沒有看到令人垂涎三尺的首圖阿!!

(幸好我不是深夜分享不然應該會被打哈哈)

 

6.png

不跟各位賣關子直接切入主題吧!

沒錯!就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炸牛排專賣店乍牛ㄉㄟ斯捏~

雖說是王品集團但收費卻是非常平易近人喔!

味道和口感當然也不馬虎~個人覺得很可以

我知道炸牛排最有名的在日本,但是我還沒吃過好俗喔我

只好先在台灣吃吃過過癮了~

但畢竟我沒得比較,也就是說我的標準可能比較低哈哈(請見諒)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png

USDA PRIME 翼板牛排定食 TWD398元

這份是人氣最夯的一道

(一滑開IG清一色都是點這個,而且大家都好會拍照喔!

每份套餐皆附有越光米麥飯、蔗香味增湯、漬物、胡麻醬沙拉、甜品。

我說真的除了牛肉之外,其他配菜也都好好吃

就連挑食的我也完全都沒有剩下吃光光!!

(個人覺得連飯都很好吃耶~~~~還是我真的餓了哈哈)

 

3.png

主人公近拍圖

看起來就令人好有食欲喔

牛肉外面的炸麵衣並不會太厚剛剛好

搭配嫩嫩的牛肉非常妹去有口感

(一定要放個影片讓大家流口水一下才行阿~)

 

雖然店家是建議兩面各5秒

但我是比較喜歡再放久一點點,讓表面比較沒有血色。

我覺得會比較好咬,而且不用擔心一樣很嫩的

 

4.png

5.png

小牛肋排定食 TWD388元

這一道滿多人點的

一份裡面會有三隻,跟拳頭一樣大耶!

這麵衣也炸得好欠吃喔!!!

我本來覺得會很難咬,沒想到也超嫩的拉

(但我忘了拍內部構造了淚)

而且非常貼心的附上塑膠手套,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喔

 

IMG_2509_副本.png

是的~節目到了尾聲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貼心叮嚀大家,這家並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喔!

所以要直接到現場候位喔~

去年年底約五點去,外面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但還是有排進第一輪的用餐。

建議如果不想排到天荒地老的話,可以提早一點去喔!

(不過也不知道現在還需不需要排隊了~)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沒什麼可挑剔的

(但如果你是專業老饕級美食家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是哈哈哈

 

 

27881af2b25323fff3a1768a6e417888.png 店面資訊27881af2b25323fff3a1768a6e417888.png

電話:(02)2772-08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7號

(忠孝復興四號出口/SOGO後面)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本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內容僅供參考/文章無償分享 

th_6  喜歡文章的話,幫我按個+喔 th_4  

 

♥ 延伸閱讀 

[食記]鹹甜通殺 ♥ Ctrl+F Brunch & Cafe 招牌珍珠奶茶布蕾x沒吃到你會後悔阿!

[食記]白色簡約風x窗外就可以看到台北101和飛機♥LN.180♥

[中山/食記]↦tame moose泰姆西餐小館↤隱身在熱鬧中山區的巷弄內,適合三五好友相聚✌

[信義/食記] ✝wolloomooloo✝ 燈光好氣氛佳,味道也是啵棒der ♥

[食記]貓空看夜景好愜意,適合三朋好友邊泡茶邊聊天✰阿義師的大茶壺✰

[美食]東區咚曲東區咚曲不要停,來來來哩來韓式料理我又來了▶▶WAYO와요♥

[美食]公館水源市場附近✿平價又好吃的韓式料理❖小飯館兒❖

[美食]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北投山上隱藏版甜點♥歐歐烤塔塔♥

[食記]單身姐妹們狂嗑七夕大餐之東洋篇★UMAIYA好吃居酒屋★

[食記]單身姐妹們狂嗑七夕大餐之西洋篇★Trattoria di Primo★

[食記]公館巷弄排隊美食×令人好想一吃再吃♥藍家割包♥

 

 

更多穿搭文章

Follow my Instagram ⊙ sylviaxxii ⊙

​​​​​​​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