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唉唷威~首圖好美喔!!!

(抱歉一開頭就先自誇自己

雖然我的設計好像跟產品包裝的感覺完全不同

但好像也迸出新滋味(誤)

這次收到COVERMARK的產品體驗

柔紗潤澤粉底

緋色光燦唇膏

產品包裝非常金光閃閃、雍容華貴的感覺

走的算是中高價位的路線,但比起專櫃還是便宜多了。

 

---題外話---

最近好像都寫廠商的產品比較多

斯哩瑪ㄙㄟ~接下來就會有唇釉特輯和最近很夯的清潔面膜要出生了!!!

請大家再多多關注了

---題外話---

 

1.JPG

內容物有一個粉盒、粉餅、唇膏

粉盒和唇膏外觀的設計,走的是一個珠光的路線。

與外包裝給人的感覺是一樣的

 

3-1.jpg

先從粉餅介紹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讓大家好好仔細看看這外觀

除了珠光之外,還搭配現在最夯的漸層,金色的邊框。

整體質感大大提升

不覺得很像筆電會出現的設計嗎?!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4.JPG

為什麼會接這個產品體驗?

其實也是我幾百年沒用過粉餅了~

印象中粉餅都是又乾又厚重

自從氣墊粉餅出現之後,根本就變成大家的最愛了

所以我很好奇現在的粉餅是否還是像以前一樣厚重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5.JPG

內部其實跟一般粉餅長一樣

粉撲使用起來感覺是沒什麼特別的

粉餅上方則印有COVERMARK的LOGO

我這次使用的色號是#MN10

算是中間偏白的色號,若是小麥膚色的人就要挑別色唷

忘了說這款粉餅防曬係數 SPF32 PA+++

 

7.jpg

先來張手部對比圖來看看

應該還不難看出哪邊是使用後吧?!

右邊相較之下飄出粉味,是有點令我擔心上在臉的效果

遮瑕度還看不太出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8.jpg

先來張驚嚇程度破表的術前照

(毛孔滿天飛了~有沒有很夠意思!!)

雖然檢測出來我算是混合性肌膚,但我出油部位根本遍及全臉

導致我的毛孔也很容易粗大,羨慕韓國的女生完全無毛孔!!

讓我們來看看所謂的柔焦粉餅有沒有辦法救救我!?

 

17_副本.jpg

9.jpg

登登~先說好我沒有開美肌

(我是用哀鳳內建的相機唷!)

油光好像真的消失了!!!!

整個有種柔焦開到最大的感覺

我們來近看皮膚狀況好了~

(繼續往下滑)

 

10.jpg

有喔有喔~來張對比圖就知道效果了!

毛孔好像真的被隱藏了好可怕

不過我覺得上妝前的基礎保濕還是要做好

畢竟柔焦的相對效果就是粉感

如果保濕沒做好,可能會容易浮粉脫,大家使用起來要小心!

 

15.JPG

若是跟我以前印象中的粉餅產品比較起來

這款粉餅沒有那麼乾,不過當然也不可能像氣墊粉餅一樣透亮。

主要還是要看你想要呈現的妝感

如果你是喜歡柔焦效果強大的,這款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接著要進入唇膏區囉!

(往下滑)

 

2.jpg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除了粉餅是很久沒使用過的產品之外

這次要分享的唇膏也是我幾百年沒用過的滋潤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偏愛霧面唇膏

基本上我是唇膏控但完全沒有油亮的那種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油亮就是不持久而且會黏黏的感覺!?

完全不愛

所以說是否剛好可以藉這次機會打破迷思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jpg

手部試色圖

這次體驗的色號是#11乾燥玫瑰

個人覺得顯色程度還好,需要多塗幾層。

(還是水潤型的都這樣?!我真的是很不熟請見諒

 

18.jpg

近拍本尊模樣

看起來就是水潤度爆表很啾西的感覺

 

25.jpg

(這爛解析度請見諒

一塗上唇馬上水潤到不行!!

好像吃了好幾隻雞腿一樣

唇紋好像也沒這麼明顯了~

 

23.jpg

唇膏和塗上嘴唇的顏色一樣,幾乎無色差

也不怕下手太重塗太多反而走鐘

滋潤效果hen可以

 

21.jpg

我擔心的掉色好像還好耶!!

本來喝完飲料打算要補一下,意外發現幾乎沒什麼掉色?!

但是沾杯是一定會的喔!

不過掉色程度有令我驚艷

 

24.jpg

整體來說,這隻唇膏表現不俗。

如果只是平常素顏或是在家附近晃晃

上這隻就可以提亮整個氣色,而且也會比較自然。

霧面的比較容易給人一種有上妝的感覺

用這支唇膏反而有種清新感

 

 

IMG_3300.JPG

以上就是COVERMARK兩款產品的分享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就如同前面提到的,兩款產品基本上都是我平常沒接觸的。

這次都有點顛覆我腦中的印象

粉餅柔焦效果很好

但前提需要做好保濕,才不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唇膏表現也是不俗

已納入我平常淡妝的清單裡了

以上就是簡單的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努力生出下一篇的唇釉和面膜文的!等我~~~

 

附上網址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3

COVERMARK色光燦唇膏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7

 

本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內容僅供參考/文章無償分享 

th_6  喜歡文章的話,幫我按個+喔 th_4  

 

Follow my Instagram ⊙ sylviaxxii ⊙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