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Friday)

請了半天特休(我只剩兩天特休了嗚嗚)

台北轉運站搭乘13:15pm統聯出發

現在坐車都會暈了

但我發覺吃東西比較不會暈車!!(快抄筆記ㄎ)

 

到家差不多就到粗飯time了

今天要補過上禮拜的母親節

全家到齊外加阿嬤、大姨和姨丈

再度來到【大谷鵝肉城】大粗一番

爸媽他們很愛這家

下次你們來再帶你們去粗粗

(菜一上就銷光故無照片供參請見諒)

 

5/18(Saturday)

媽媽這禮拜竟然就恢復工作了

所以白天下午都不在家

(還真是閒不下來請顧好身體)

 

早上騎著卡打掐去看牙醫

由於拜六很多都是特約的比較難約時間

所以隨便去了一家(看起來滿簡潔乾淨)

不過傻眼的是...

我:我覺得我好像蛀牙會抽痛

醫生:哪一顆?!

內心OS:哪尼!?瞎咪!? 哪一顆 哪一顆 哪一顆 哪一顆

             OMG先生你怎麼會問我....你不速醫生嗎?!

anyway看完補完似乎還是沒有改善

只好再回台北另請高明了

就在此時外面磅礡大雨等了又等

等不到雨小只好快速上馬衝往便利商店買雨衣

瞬間全溼我想店員有被我的狼狽樣嚇到

穿上裝備整裝出發沒多久雨停了.....(哪尼我在衝瞎)

 

下午和國中的兩位好捧由(謝羽婷.王茜儀)去粗飯

去粗一家他們覺得很好粗的餐廳【魔菇廚房】

簡餐類 種類很多 價格也很平價($300以內)

(SORRY仍然沒照片哈哈哈)

由於太多事情可以聊聊不完阿!!

轉戰85度C繼續聊(勉強擠出一張圖來放放haha)

8  

一直到打烊後再到對面的7-11繼續開槓till11點多...

爸媽都打電話來催回家了

 

PS

兩位好捧有都有另一半(要幸湖喔)

其中一位預計年底結婚(呀呼congratulation)

結婚是件辛苦事阿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好老公

 

5/19(Sunday)

今天阿母休假

不過台南直直落雨

沒得一起出門逛逛

晚上粗大餐由爸媽掌廚(原諒女兒仍不會做菜阿!!)

熱騰騰的圖來了(by菜鳥攝影師)

  5  

6  

感謝爸媽love you forever

 

5/20(Monday)

搭乘11:20am統聯回台北

暈車的路程再度啟動

say goodbye to TAINAN

I'll be back

coming soon

 

 

 

 

 

♥ bonus 

(只有這邊的捧由才看的到喔!!請笑納哈哈哈哈)

2  3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谷鵝肉 魔菇廚房
    全站熱搜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