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HI~最近發文有進步了!

又來騷擾你們了

這次要用食物和裝潢來攻佔大家的心

我的心完全被他的白色系裝潢給擄獲了!!

(我是個ㄏ一花的女子沒錯再三證實哈哈)

而且旁邊就是松山飛機場跑道,吃飽飽就可以散步到旁邊吹風放空(?)

先來跟大家介紹餐廳,飛機後面再來跟大家分享

 

2.JPG

這只是內部大致拍拍,喜歡垂掛的燈泡和一些植栽

(我並沒有每個角落都一一拍照sorry)

像每一桌的某張椅子上好像都會放條圍巾,還滿貼心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給女生遮腿還是防寒的哈哈,因為店內並不會很冷?)

 

3.JPG

這一區就是靠窗區也就是我坐的地方

非常明亮也放置了很多植栽

靠窗的位子只有兩桌喔!

如果想要邊吃邊看窗外飛機的話,訂位時絕對要跟店員講喔~

雖然說店內位子每一區都不錯,但如果你的重點是飛機的話,建議坐窗邊唷!

 

4.JPG

我是坐在窗邊靠牆的那一桌

個人超喜歡這面牆壁的,還順便幫我的針織包拍了寫真

怎麼這麼適合阿

這個包最近還在捷運上被人搭訕了~我是在AA買的喔!

(但不知道還有沒有,喜歡的再自行去看看囉~)

 

IMG_0410.JPG

這邊是大門一進來的地方

這區好有異國風情覺得喜歡

他的對面那區牆上還有一排的乾燥花也超美的

這家裝潢真的都很用心!

(完全是我的菜

 

5.jpg

這家店除了點餐送餐之外,都採自助式的喔!

所以是不收服務費的

(寫到這邊突然發現我們吃完後,忘記收拾放回自助區了!!!!囧

我跟黃先生點了一份沙拉、兩份主餐、一份鬆餅、一杯飲料

 

12.jpg

13.jpg

燻鮭魚沙拉(凱薩醬)/TWD230元

生菜都很新鮮,燻鮭魚也很夠味很好吃

說實在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10.jpg

11.jpg

香濃肉片蛋拌飯(牛肉)/TWD250元

 有點像壽喜燒牛丼(?)

這款其實也是不太會失敗的味道,甜甜鹹鹹的~

那個太陽蛋完全犯規! 

 

8.jpg

9.jpg

創意韓式肉片飯(雞肉)/TWD230元

上面放了五種滿滿的料:雞肉、蛋絲、海藻(海帶?)、紫菜

還有一種常見的小菜(右下角)但我不知道叫什麼sorry

但這款味道就和前一個完全不一樣了

辣味非常突出,建議不能吃辣的不要點!

因為黃先生就是怕辣,所以只吃了幾口就說不行了~

連我這個能吃辣的,都覺得有感了~

 

6.jpg

7.jpg

水果鬆餅/TWD110元

當天水果是奇異果,搭配酸甜的莓果冰淇淋非常可以

而且鬆餅熱熱的配上冰淇淋好搭!

黃先生非常喜歡這個冰淇淋還一直說很好吃耶~

(看他差點想舔那個杯子了笑)

 

14.jpg

鮮奶綠(去冰)/TWD75元

整個餐點下來最普通的就是這杯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喝慣奶精還是怎樣,覺得好淡?

這要請常喝鮮奶茶的人來解惑了~

anyway這杯我還好

 

15.jpg

16.jpg

這片就是我們看出去的風景

(第二張是鏡頭拉近)

完全肉眼就可以看到飛機和台北101耶!

看來跨年煙火在這邊看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18.jpg

20.jpg

吃完飯後也可以直接散步到旁邊

近距離感受飛機從頭上飛過的震撼

沒想到超多人來看飛機的,下午時段人潮就變多了!

感覺可以在這邊一下午,吹著風看著飛機感覺非常舒服

 

21.jpg

以上就是個人不專業的分享,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唷!

如果有什麼秘境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今天就到這邊囉~估掰

 

27881af2b25323fff3a1768a6e417888.png 店面資訊27881af2b25323fff3a1768a6e417888.png

電話:(02)2516-00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80巷6弄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想坐靠窗的話,一定要先訂位喔!

 

本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內容僅供參考/文章無償分享 

th_6  喜歡文章的話,幫我按個+喔 th_4  

 

♥ 延伸閱讀 

[中山/食記]↦tame moose泰姆西餐小館↤隱身在熱鬧中山區的巷弄內,適合三五好友相聚✌

[信義/食記] ✝wolloomooloo✝ 燈光好氣氛佳,味道也是啵棒der ♥

[食記]貓空看夜景好愜意,適合三朋好友邊泡茶邊聊天✰阿義師的大茶壺✰

[美食]東區咚曲東區咚曲不要停,來來來哩來韓式料理我又來了▶▶WAYO와요♥

[美食]公館水源市場附近✿平價又好吃的韓式料理❖小飯館兒❖

[美食]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北投山上隱藏版甜點♥歐歐烤塔塔♥

[食記]單身姐妹們狂嗑七夕大餐之東洋篇★UMAIYA好吃居酒屋★

[食記]單身姐妹們狂嗑七夕大餐之西洋篇★Trattoria di Primo★

[食記]公館巷弄排隊美食×令人好想一吃再吃♥藍家割包♥

 

 

更多穿搭文章

Follow my Instagram ⊙ sylviaxxii ⊙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