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

Friday night

先GO華納拿JJ演唱會的票

I got it!!

JJ, see u in 7/13

 

接著奔去東區【咖啡弄】粗粗晚餐聊聊天

with舊同事 凱曼

我們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燻牛肉三明治

飲料-巧克力oreo冰沙&維也納冰咖啡

 

個人粗後心得

還是覺得還好...哈哈

草莓好酸

燻牛肉普通

飲料好奇怪

maybe我的嘴也變挑了!!!!

 

9  

 

接著去逛了一下忠孝SOGO

終於換了皮夾了!!(of course SOGO禮券 ker ker)

10  

 

 

5/26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其實也沒有ha)

起來阿宅了一下

晚餐 is【韓國福氣炸雞】

with Sandy.Eva.Zuriel.Judy

11  

 

不是我嘴又挑了

這....真的不速韓國味阿!!(其他人也點頭如捯蒜阿!!)

粉失望~~~

只好一直續杯可樂!!

 

帶著空虛的心離開

原本計畫的【the call】

12  

由於微風千金Sandy使用了他最得意的 movie time APP(上面清楚顯示了場次時間及地點)

導致我和王去了櫃檯發生了下列情況

clerk:請問要看什麼電影?

Z:the call

clerk:蛤?!

Z:the call

clerk:蛤?!

(內心OS:店員可能不知道中文片名)

Me:痾...是叫絕命連線!?

clerk:我們這邊沒有上映...........

瞎咪!只能失落的離開了(空虛night)

 

後記:

微風千金硬不刪掉那款APP

硬要更新但還是一樣錯誤haha

so大家問他電影之前請先看清楚她使用的APP

避免再產生下一位無辜的受害者阿!!!!!

(千金OS:太棒了以後就不用查了烙的輕鬆kerker)

 

晚上由染髮大蘇Judy來為我的頭毛親自操刀

但沒想到我已經買了兩罐卻還速不夠用阿...

14  

染後大蘇受不了我左右兩撮隱約的金髮

大蘇沒關係okok的!!

我想是可以撐到12月才速...

穴穴你唷

 

5/26

與賴建宏.歐杰.黃裕昇.蘇郁婷.王為婷有約

11:30am Lunch time in京站1樓的【來吧 義大利麵】

但有個常常(ex無老鍋)會睡過頭遲到的人擱來阿haha

只好由我們代為品嘗

好粗但低消高的不合理(低消$300另加一成服務費)

 

接著13:00pm的電影【Fast & Furious 6】

某位藝人終於出現了!!!(列隊歡迎)

13  

 

 

OMG

等了好久的Ride or Die終於來了!!

看的時候總是無法掩飾不停上揚的嘴角

以及內心無限的感動....凹嗚

好開勳阿~~~~(轉圈圈)

 

 

接著臨時成團的唱歌行in好樂迪

with Judy.Sandy.Zuriel

好嗨阿!!三小時不夠阿!!

一點都不會累诶

我還要再唱三天三夜~~

其他以及南部的捧友等你們來再去high一次(喔耶)

來個久違的夜唱吧!!!!!(熱血)

 

為大家推薦天籟般的聲音

和碩好聲音 蔡育珊

帶來這首熱騰騰主打歌煎熬(拍手)

 

 

 

 

下次我要挑戰Bii-Come back to me的韓文rap!!!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