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好歌推薦時間!

sorry這一次還是走韓流路線tsai_1  

(台灣的滿多都是搭配戲劇的OST,,在其他文章大多都有提到噢!)

 

雖然我們年紀增長ing

但是韓國演藝圈偶像卻是越來越年輕))噢不~~~~~~

實在是抵擋不住他們在舞台上帥氣的魅力kerker

(以下開始會有些小花痴...請見諒)

 

第一組出場的是EXO

所屬SM公司旗下的12人男子偶像團體

跟Super junior一樣也分為M和K在中國與韓國兩地分別進行活動

EXO-K▶Suho、Baekhyun、Chanyeol、D.O.、Kai、Sehun

EXO-MXiumin、Luhan、Kris、Lay、Chen、Tao

EXO-exo-k-30964913-1920-1080  

exo-1  

EXO-s-Comeback-XOXO-Pictures-exo-m-34488270-1280-753  

EXO-s-Comeback-XOXO-Pictures-exo-k-34488285-1280-753   

 

從他們第一首發行歌曲MAMA×History開始愛上

MAMA

 

History

 

 

到現在的Wolf×Growl還是好帥阿!!

Wolf

 

 Growl

 

是不是個個都是花美男!!!(摸悉搜唷)

喔賣尬

我抵擋不住Kai的舞台魅力

他是lead dancer噢!))眼神超級會放電(融化)

(特別加映-Kai的青春肉體haha)

vgk_june2012_scan7  

 

32

 

第二組出場的是Teen Top

是個六人男子團體!

老實說我記得我在大學的時候...

覺得他們是當時偶像團體當中最醜的(粉絲不要打我,,我後來改過了)

那時候好像剛出道發行Clap

o1    

o4  

))造型真的太前衛個人不是很喜歡..太青澀?!

他們的社長就是神話的忙內Andy Xi噢!!

團員C.A.P、ChunJi、L.Joe、Niel、Ricky、ChangJo

 

不過到了미치겠어(Crazy)這張專輯

完全就愛上了

 Crazy

 

我個人聽歌喜歡看著舞台live邊欣賞邊聽

這是我的怪癖比起MV更喜歡看LIVE演出(感覺服裝搭配不同,,觀賞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舞步跟歌曲完全就是吸引我haha

 

接下來他們主打的歌曲我都覺得滿好聽的

Girlfriend×To you×Baby U×Be ma girl×Miss right...

Girlfriend 

 

To You 

 

Baby U 

 

Be Ma Girl 

 

 Miss Right 

 

 

造型也改變滿多的))現在比較好看阿...

4  

7  

5  

 

這次的歌장난아냐(Rocking)

搭配舞步如同以往一樣吸睛阿))free step!!

 Rocking 

 

特別加映▶師弟100%-나쁜놈(壞傢伙)

這首歌也好中毒的旋律

 

 

 

32

 

 第三組出場的是VIXX

也是六人男子團體!

團員▶N、Leo、Ken、Ravi、HongBin、Hyuk

6  

5  

 

這個團體我最近才注意到

似乎有點太慢了

之前隱約在電視上聽到他們的一首歌

後來上網估勾發現應該是Hyde這首))完全是我的菜!(我說歌曲)

Hyde 

 

最近突然開始注意到團員Leo(知道是哪個嗎?!我喜歡他短髮的樣子)

是因為2013中秋偶像運動會

我超愛看偶像運動會系列的))熱血又可以看偶像haha

這屆有新增五人室內足球比賽

而Leo就是比賽成員的一員

原來他小時後是國家代表隊耶!

難怪踢的好棒!!))所以愛上他了haha(又高又帥又乾淨好花痴喔我...)

 

同場加映Rock ur Body

 

 

32

 

第四位出場的是APINK-Eunji

之前已經有介紹APINK的歌曲NONONO

這次要向大家推薦的是主唱鄭恩地喔!

又會演戲(請回答1997)又會唱歌,,笑容個性也很棒耶!!

這次要介紹的是他跟別的歌手一起合唱的歌曲唷~

真是每首都好聽耶!!不得不推薦給大家kerkertommy_1  

 

Love Day

這是和Beast主唱梁耀燮合唱曲

我就是從這首歌才開始知道恩地的

好甜蜜的歌阿

 

 

 All For You

這首歌是請回答1997的主題曲

雖然沒發瞜這部但似乎在韓國造成轟動耶!))找時間來看看

這首也很甜蜜阿

是由男女主角恩地×徐仁國一起合唱的唷!!

 

 短髮

 這是與SOLO歌手許閣一起合唱

 清新夏天的感覺))一樣好聽阿!!!

 

32

 

以上就是本次推薦的好歌唷!

說真的...Kpop真的都會讓人很中毒耶!!!!!!!!

好啦...難道只有我這麼認為嗎!?tommy_12

總之這次就先分享到這裡囉))唷落奔~昂ㄋㄩㄥtommy_7   

各位看倌們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小妮子推推喔tommy_10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