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健檢Day=小偷懶Day

不過一早來就先去協理辦公室拿一張信封

我還以為跟健檢有關係

仔細一看

新職位新職等

還極機密勒...上人資系統還不是都看光光了byebyechuchu-sweat

而且原來新職位新職等的真相是...

用來秘密升遷用的

全行似乎有三百多個晉升

我是個菜鳥沒這野心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工會來信大罵總行人資黑箱))但是我們的工會實在只能出一張嘴阿...

還叫大家發薪資的時候如果有察覺怪怪的打給人資))暗指使我們打爆人資電話嗎haha

 

算了...我們還是繼續有趣的健檢話題吧hahatommy_9  

原本以為健檢可以走出公司溜搭去

沒想到只是在公司12樓搭個簡便的體檢區域

害我大失所望嘖嘖

不過還是晃了一小時之久kerker(開勳轉圈圈)

 

檢查的項目如下

身高體重抽血理學檢查眼壓血壓視力BMIX光超音波尿液

作檢查之前還去廁所小排便了一下haha))前晚忘記吃了很多到隔天早上還在飽...

但是根本就沒差...還是胖...

 

 

理學檢查其實就是個醫師了解一下基本的身體狀況))聽診詢問一下

眼壓是我覺得檢查項目中最可怕的tommy_3  

就是會有一陣子風灌入眼球!

一開始他叫你睜大眼睛的時候完全沒有問題

一旦眼睛被吹一次後...眼皮抖的跟什麼似的))hahahaha笑死我

實在太害怕了拉笑死我))由於一直閉上所以就一直重灌...

看到我們同梯的男同事也被嚇的彈了好大一下笑死我了!!!!!tommy_1  (超壞的我)

 

到了我最期待的BMI了!

一直都好想要量量看

BMI:19×體脂肪:24.7×代謝:1131×內臟脂肪:2×身體年齡:23

hahahaha超級開勳的!!!!!

小了一兩歲耶!(呀吼~~~)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老人身體了(畢竟我幾乎都在家裡當宅女)

可能是最近早睡加上吃菜吃水果!?anyway,,,keep going!!!byebyechuchu-woo2  

 

超音波除了腹部外還有乳房和子宮可以選

原本是選乳房不過好害怕照出什麼...所以改了子宮))haha太害怕了我是俗辣阿

這個項目就是可以看出有沒有脂肪肝,,我沒有!(轉圈~不過我不菸不酒的應該比較不會有!?)

其他也一切正常真是阿彌陀佛阿.......

就這樣健檢結束了=結束鬼混

 

 123_dangohhaung    123_dangohhaung

 

最近倩碧CLINIQUE三步驟中化妝水和乳液都快見底了

其實用的不錯,,原本也有意願再次回購

只是真的粉貴(三步驟一次買齊約三千六)而且聽說含酒精對皮膚比較不好

加上最近有個品牌竄出來又沒那麼貴,,所以就決定換新歡了!!!

 

大家知道新歡是哪位嗎?!!?!?

就是最近部落客狂推的Bevy C.

雖然知道其實他們都是有跟這個品牌合作體驗的

不過還是被燒到了))剛好保養品也都用完了咩~~~

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心得!!!

 

 

話說南勢角的租約要到期了!!

又要開始找房了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炫辰也要上來歹北打拼了

所以我們打算要同居!!!!!!!!(haha不要誤會女女is室友)

 

現在正積極在租屋網上找尋

不過好難找阿!!!!!!(崩潰)

覺得好看又有質感的竟然都在偏遠的淡水紅樹林一帶....))我的媽呀超遠...

希望老天可以賜我們一個不要那麼遠且不貴又溫馨小巧的小住處(拜偷!!!!!!)

哈哈哈哈似乎要求很多有點太貪心了

不然遇到好房東也可以阿!!!(殺價殺價)

老天保佑我們這週六看房可以順順利利找到理想中的房子tsai_1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