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1)

本集即將選出年度好聲音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已經看到新聞了

有時候記者真得很點點點耶...

還沒撥出就急著破梗))還打在標題太可惡了!!!

但是四強果然不是蓋的

這集個人覺得很精彩,,千萬不要錯過!

 

首先開場由前16強學員帶來[龍的傳人]

可惜的是不是唱現場的...

不然肯定會更好聽的說

 

 8-wun_wun4177-18-wun_wun4177-1

 

第一環節導師與學員合唱

 

阿妹/李琦-後知後覺

阿妹唱歌一樣好聽

數十年來嘹亮嗓音完全沒變!

 

 汪峰/張恆遠-如果風不在吹

雖然是第一次聽這首歌

但一聽就被吸引是真的

 

 那英/萱萱-天生不完美

不得不說那姐今天好美喔!!!!!!!! 

這首也是第一次聽,,感想還是好聽:)

 

 哈林/金潤吉-關不掉的月光

 這首歌是哈林的新歌

 很喜歡他的副歌))轟轟烈烈!!!

 

第一環節結束是萱萱領先

接著是由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人氣學員帶來加油歌曲

人氣學員是誰呢????就是音樂瘋子張瑋

他是我最喜歡的第一季學員haha(第一季一下就被他的high歌所迷惑了!)

張瑋-讓世界為你轉身

 

之後聖誕節將會推出中國好聲音的首部電影中國好聲音之世界為你轉身

我想應該就是記錄片吧!?拭目以待囉:p

 

8-wun_wun4177-18-wun_wun4177-1

 

 第二環節學員個人演唱

 

 李琦-自由 

很有自己的風格

沒有輸給張震嶽版的自由!

 

 張恆遠-夜空中最亮的星

說實話他選的歌我每次幾乎都沒聽過...

可是總可以讓我喜歡上

質樸真誠的聲音就是讓人覺得好聽!

支持你加油!!!!

 

 萱萱-Melody

 

 金潤吉-遇見

前面的唱法真的覺得很詭異

不是很適合他...

但是後面非常好聽阿!!!!!!!!

改編得很棒,,真的很好聽

 

第一環節導師合唱加上第二環節的個人演唱

由現場觀眾投票

最高得票者-張恆遠將直接晉級總決賽爭奪年度好聲音

最低得票者將止步離開好聲音的舞台

金潤吉為第二屆中國好聲音殿軍

經典話語:不用拿第一,只要做唯一

 

接下來由第一季學員李代沫帶來加油歌曲

李代沫-簡單的事(feat.李雲迪)

 

 

8-wun_wun4177-18-wun_wun4177-1

 

第三環節爭奪總決賽資格

 

第一二環節最高得票為張恆遠直接晉級總決賽

剩下由萱萱和李琦繼續角逐晉級資格

 

李琦-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會唱!

 

萱萱-Footprints in the sand

這首歌!!!!!!!!就是每次學員被淘汰的背景歌曲(原唱版更是震撼人心)

之前就覺得很好聽了!!

萱萱這首歌詮釋的好棒,,超級好聽阿!!!!!

如果是這一輪的對決

我認為萱萱唱得更棒阿!!!很有實力:)))))

 

雖然我覺得萱萱唱得很棒

但現場觀眾更支持李琦

李琦進入最終冠軍決賽

★萱萱為第二屆中國好聲音

此時淘汰的背景音樂又響起

萱萱跟著唱,,真是令人不捨..加油阿!!!

 

接下來由中國好聲音第一季亞軍吳莫愁帶來加油歌曲

吳莫愁-我相信

momo越來越漂亮了!!

這首歌好好聽:))))

唱歌實力依舊阿!!!!

我記得應該也是好聲音的插曲吧!

 

8-wun_wun4177-18-wun_wun4177-1

 

最終環節年度好聲音巔峰對決

 

阿妹Family-李琦汪峰夢想班-張恆遠

共同角逐第二季年度好聲音的冠軍寶座

 

張恆遠-追夢赤子心

雖然我還是沒聽過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唱得很好聽

就是很有感情很真誠的聲音

支持你!!!!!! 

 

李琦-真實

這首歌本身就好聽

李琦也詮釋得很好 

 

最後評分是由101位媒體加上現場觀眾的投票

101位媒體投票►李琦/68;張恆遠/33

現場觀眾►李琦/53%;張恆遠/47%

★張恆遠為第二屆中國好聲音

★李琦為第二屆中國好聲音

 

8-wun_wun4177-18-wun_wun4177-1

 

 

四強實力不是蓋的

每個人都用盡全力唱歌

其實不只四強實力好

16強學員也很厲害很多遺珠之憾...

像是哈林健身房的鄧鼓、那英大house的侯磊也都很厲害阿!

鄧鼓的重來(點我)我也是一直repeat,,真是太好聽了阿

侯磊寫給那英的自創曲你的微笑(點我)也好愛聽喔!!!!!

阿妹family的塔斯肯可愛的一朵玫瑰花(點我)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但是越聽越中毒(感動)

總之每個站在台上唱歌的人真的都很棒!!!!!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也落幕了...

接著第二季學員們就會開始巡迴演唱會了!!

期待到時候的演唱會影片!

也期待第三季的到來byebyechuchu-woo1  

 

♬第十五期完整版☆顛峰對決♩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