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務二課耶!!

小時候愛看的日劇))好像是國小還國中!?

超愛女主角江角真紀子

206  

(必備的梯子haha)

人正又總是演大喇喇的個性

但是戲外似乎也是這樣!?

感覺是個自然率性又不做作的女生

 

 

講到她還有一部不得不提的日劇

堪稱經典中的經典!!!!))是吧是吧,,還是我太老了-_-

愛情革命♡Love Revolution

209  

愛死了!!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吧!?

江角真紀子♥藤木直人米倉涼子♥押尾學

圍繞在這四人之間的情愛糾葛故事

片頭曲[Kiss Of Life/平井堅]也好好聽喔))陶醉...

相信第一句一出來完全經典,,餘音熱樑阿!!愛屬惹))haha小姐剛五家汗

♬Every day, every night, wanna kiss, want your lips♩

現在就讓大家回味一下這美妙的片頭曲[kiss of life]

 

同場加映[平井堅/輕閉雙眼]

喔賣尬,,這也好經典阿(吶喊)

這是另一部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主題曲))沒看,,因為似乎很可憐...

 

同場加映[平井堅/古老的大鐘]

這這這這也必聽阿))天籟阿

 

 

 哈哈我好像有點脫離主題了

 so當時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再看庶務二課呢!?

今年庶務二課又回來啦~~~(拍手)

不過除了主角江角真紀子,,其他配角們都換新血了!

200  201  

雖然我還沒開始看最新2013的庶務二課

但之前所樹立的形象太棒了

對它有信心,,肯定是要看的!

只是想等它全部出完再一起看,,這樣看起來才過癮阿!!

 

★本季故事簡介如下:

☞ 從前,,東京都內的大型商務公司「滿帆商事株式會社」中,,有個被稱為[女職員墳場]、[公司垃圾堆]的單位,,隸屬總務部的庶務二課。

☞ 課內6名女職員,,各有喜好我行我素,,在大姐頭坪井千夏(江角真紀子飾)帶領下,,多次化解公司危機。

☞ 隨著大姐頭坪井千夏離開公司後,,庶務二課隨之裁撤成為歷史。

☞ 10年後,,因經濟持續不景氣,,滿帆商事陷入了經營危機!

    大姐頭坪井千夏因為某個原因突然回到公司,,公司上下一陣錯愕…原來是庶務二課又再度復編了!

    這次大姐頭即將帶領全新一批狠角色女職員,,替公司度過最艱困的經營危機!

大家有沒有很迫不及待想看阿?!))有有有!我我我!

 

目前在緯來日本台熱撥中

[每個禮拜六晚上十點]

現在撥到第四集囉!!

要加入的捧友要趕快喔,,前面沒看到的[點我]補進度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markyoyo-1  

 

arrow
arrow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