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人淺見,,歡迎大家一起交流討論

 

前幾天某位男性友人C先生與剛交往不久的女朋友吵架了

C稱目前的狀況是冰點中的冰點

當然就先問他們發生什麼事了

C:女朋友認為我應該要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想這就是男女不同的地方

女生總是覺得很多事情不用說,,你自己應該要知道

所以當男朋友不是朝自己想要的方向行動時

往往我們就會開始耍任性鬧彆扭N胡思亂想@$#$%

認為男朋友是不是故意的,,還是他有什麼鬼...

畢竟女生比較早熟,,思慮也比較細,,想的自然也多

 

癥結點就在這裡了

電視不是白看的,,I got it!

讓我娓娓到來

 

男生真的是木頭(大多數)

他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他真的完全沒有想到

 

舉一個最經典的例子

☞女生鬧彆扭ing

   M:怎麼了?!

   F:沒事...(但表情跟態度明明很有事)

茶桃的男生就這樣相信了))你好歹也做做樣子吧!!

套用一下[徐佳瑩-你敢不敢]的歌詞))類似的感覺

我說不愛你 你也就相信了

 

我想這是男女相處最最最經典的事件吧haha

我承認我們並不好搞

比較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有情緒

但又不想讓男生覺得我們無理取鬧always生氣

況且就因為是小事情,,所以更沒面子講出來就嘴硬嘛!!

只能自己默默鬧彆扭

其實女生也只是希望男朋友能夠哄哄我們就這樣

但是男生通常都會放著不管覺得麻煩

留我們自己生悶氣))完全就是想氣死我們!

 

吵架大多也都是不講清楚冷處理

女生的通病就是要吵到底))把話說清楚阿!

不喜歡事情拖來拖去的

更何況是不開心的事情,,完全影響心情!!

 

我想女生很容易對男朋友產生期待

認為某件事他應該會想到

所以當他沒有做的時候

我們的OS就會是怎麼可能!不可能!一定有鬼!tsai_5  

 

事實上以我們自己的立場

真的很難認同某些東西為什麼會沒有想到

那就是因為我們是站在自己的角度

認為我都想到了,,你怎麼可能沒想到

很多事情就會像是進入胡同一樣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拼命的鑽牛角尖

 

我也是因為經過一堆兩性節目的薰陶))電視兒童不是當假的!

才明白這箇中的真諦

才發現男生和女生想法的落差如此大

正所謂旁觀者清阿))恍然大悟!!

但我也不敢保證說就算知道這點

我是不是就不會無理取鬧鑽牛角尖

畢竟當自己深處其中時,,陷的最深的一定是自己

可能到時理智都會被矇蔽了吧我想haha

 

C先生就是苦主

他不知道女生在意的點在哪而且就算知道了也不懂

但女生又覺得他應該要知道應該要懂

這時候就是一個充滿矛盾的局面產生了

然而女生也不是說只要跟他道個歉就可以了事的))哈哈哈真的很難搞我不否認

某些時候會希望你自己要知道錯在哪裡

而不是摸摸女生頭就可以沒事的

 

C:她什麼都不說出來,,問她什麼都說不要!

我想女生大概也是忍耐一陣子了))快悶死了吧...

我認為如果不知道問題在哪

不要自己東忙西忙結果是瞎忙一場

不如就直接跟女生溝通吧!

但溝通後請記住不要再白目的明知故犯了

女生很有可能忍受不了就轉身離開了!

女生不是好欺負的!

 

C先生聽了以後覺得很認同

但也覺得好多地雷好多要注意的事情

正所謂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假阿!haha

 

C:感覺女生跟女生超速配的阿!

S:所以才有同性戀的存在阿!

因為同樣都是女生

在思想上是同level的

相對的站在同樣的角度))貼心許多阿!

所以才會越來越多男性的女朋友被搶走

男生還不好好想想!!tommy_6    

 

 

本次暫時就先分享到這

再繼續講下去天都要黑了

若大家有什麼想要討論的,,也可以提出來喔!tommy_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 愛情 相處
    全站熱搜

    假菸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